想买一个Switch游戏机,玩过的朋友给给意见

2026-04-11点滴生活1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073-1-1.html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4-7 16:41
想买个2代,线上还是实体店买?南京有哪些店靠谱的,售后维修没啥猫腻的?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2026-4-7 16:42
要吗,才买的,有大猩猩,人中之龙,还有恐怖游戏,名字不记得了
充电两次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4-7 16:53
我是买的1代,腾讯代理的国行,刚买了没多久就关闭国行服务器了,送了几个游戏,真的是49年加入国军。
早知道就买个日版或者港版去破解的了,游戏不花钱,反正是玩单机游戏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4-7 16:54
本帖最后由 zw1986 于 2026-4-7 16:57 编辑

如果买新机 在网络上买就好 线下店就像过去珠江路 基本比线上能贵到1k 1和2我都有 虽然不是天天玩 周末时候玩玩 我感觉还是挺好的Screenshot_20260407_165542_com.huawei.photos.jpg(35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7 16:56 上传Screenshot_20260407_165512_com.huawei.photos.jpg(143.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7 16:56 上传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4-7 17:05
zw1986 发表于 2026-4-7 16:54
如果买新机 在网络上买就好 线下店就像过去珠江路 基本比线上能贵到1k 1和2我都有 虽然不是天天玩 周末时候 ...
想和小孩一起玩体感游戏,最推荐的是2代么?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4-7 17:07
我跟你的需求差不多,也想买一个跟小孩一起玩体感游戏;
之前问了几个买过的人,他们都推荐我在网上买破解版的,听说买回来存储卡里面游戏就装满了,而且卖家还会给你个教程,教你自己去网盘上更新游戏。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2026-4-7 17:10
pdd买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4-7 17:13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4-7 16:53
我是买的1代,腾讯代理的国行,刚买了没多久就关闭国行服务器了,送了几个游戏,真的是49年加入国军。
早知 ...
买国行是不能破解还是咋滴啊,国行是最好的破解圣体,反正已经ban了,对吧?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4-7 17:14
和你太阳月亮 发表于 2026-4-7 17:05
想和小孩一起玩体感游戏,最推荐的是2代么?
推荐买Xbox360带体感的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4-7 17:42
买一代吧  然后PDD  找人破解吧   可以装几百个游戏


作者: sorph    时间: 2026-4-7 19:33
二毛的爹 发表于 2026-4-7 17:42
买一代吧  然后PDD  找人破解吧   可以装几百个游戏


花比正版贵的钱玩盗版 脑回路奇特
作者: vanir    时间: 2026-4-7 19:41
sorph 发表于 2026-4-7 19:33
花比正版贵的钱玩盗版 脑回路奇特
硬解的游戏都是免费下载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4-7 19:55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4-7 16:53
我是买的1代,腾讯代理的国行,刚买了没多久就关闭国行服务器了,送了几个游戏,真的是49年加入国军。
早知 ...
买switch的几乎都是用破解版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4-7 20:16
国行破解版随便下游戏。
作者: sorph    时间: 2026-4-7 20:28
vanir 发表于 2026-4-7 19:41
硬解的游戏都是免费下载的
你破解不要钱啊 笑死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4-8 08:31
sorph 发表于 2026-4-7 20:28
你破解不要钱啊 笑死
破解 才几个钱??

一张正版游戏的价格 知道多少吗??
作者: 我是harry    时间: 2026-4-8 08:33
我以前买的时候,是正版机+破解+内存卡(游戏)完整一套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6-4-8 08:35
买破解版的,游戏不花钱,我在咸鱼上买的。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6-4-8 08:42
二毛的爹 发表于 2026-4-8 08:31
破解 才几个钱??

一张正版游戏的价格 知道多少吗??
我儿子的Switch全都是正版卡带,不过我们夫妻基本没给他买过,都是亲戚朋友送的,我唯一花200多给他买了一张FC26,如果考试考的好,我们父子可以周末一起踢两局球。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4-8 08:44
各位游戏大佬,只玩赛车类游戏,比如以前的极品飞车,Xbox好,还是Switch合适?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4-8 08:54
有人玩杏仁物语嘛,我最近天天玩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4-8 09:37
买个一代,然后破解,游戏随便玩
作者: sorph    时间: 2026-4-8 10:01
二毛的爹 发表于 2026-4-8 08:31
破解 才几个钱??

一张正版游戏的价格 知道多少吗??
我玩卡带从来没花过一分钱 有时候还赚钱 你破解200块不要啊 玩卡带200块随便玩了
作者: 七家湾之千章巷    时间: 2026-4-8 10:04
1代,我买的全新送破解,觉得很好。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2026-4-8 10:50
OLED破解前小孩还玩玩~~
破解完了现在吃灰中~~
作者: 喵喵猫    时间: 2026-4-8 11:26
国行健身环套装,几乎所有的游戏都买了正版数字版,吃灰几年了...........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4-8 11:55
想游戏自由就一代破解版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4-8 12:36
关于破解 我说下我自己观点
1代的确可以破解 的确也不贵 但是我为何没有破解?
一是因为有联网游戏需求 二是虽然游戏300一个 但是卡带玩过了一般也就亏30到50就能出手了 这样也不算贵吧 破解的动不动官方一升级你就要跟着重新刷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6-4-8 16:16
我拥有过switch1国行, 喜欢沉浸式游玩, 个人认为ns平台, 唯一能玩的就是镇机之作, <<塞尔达-旷野之息>>和之后的<<王国之泪>>.

如果你和我一样,那大概率没多久就吃灰了.我就是通关了塞尔达, 一个月就出掉了, 因为其它的游戏,比如马里奥,跳舞系列实在是太幼稚了.包括动森环,都是一时冲动.

如果对画质要求不高,喜欢剧情类的3a游戏,建议steamdeck.至少数字游戏要便宜些, 碰到打折也就十来块钱.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4-8 16:58
和朋友借了一部XBOX360,带小孩先玩玩体感游戏,看看他能不能把控住游戏欲望。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073-1-1.html

“想买一个Switch游戏机,玩过的朋友给给意见” 的相关文章

装修知识分享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昨天 14:01很多人都以为房子小,装修费用就低,其实不是这个道理,我们打个比方,80个平方的房子,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装修费用要八万左右60个平方的房子也是两室一...

我国新增金资源量168吨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291月19日,从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获悉,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实施以来,该局在甘肃安坝里北、内蒙古哈达门沟和黑龙江塔河宝兴沟3个矿区取得金矿找矿突破,累...

判断失败,看了WTI原油期货,以为12月美国通胀高于预期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6 天前没抓 到今天早上的大涨。昨天开盘就清了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41当前的原油就不应该贵最近的猛拉,本来就不正常,所以过阵子还会下来的。...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