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江心洲隧道堵车的原因吗

2026-03-30点滴生活1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166-1-1.html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2026-3-27 20:02
本帖最后由 风一样的男子 于 2026-3-27 20:06 编辑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Screenshot_2026-03-27-20-02-00-10_2332cb9b27b851b548ba47a91682926c.jpg(21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7 20:02 上传mmexport1774613181197.jpg(93.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7 20:06 上传Screenshot_2026-03-27-20-00-46-83_2332cb9b27b851b548ba47a91682926c.jpg(829.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7 20:02 上传
作者: park    时间: 2026-3-27 20:05
长江隧道?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6-3-27 20:43
不应该掉头。应该开到对向车道后倒车。
作者: lawrencefang    时间: 2026-3-27 20:44
路过,堵了半个小时,估计是隧道限高,车辆过不去,又没办法回头,堵上了。当时还想这里也没地方调头啊,后来路过才看到,有工人把旁边的路都打通了,让大车调头走!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27 22:06
鹅勒各去~~~~~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3-28 07:11
lawrencefang 发表于 2026-3-27 20:44
路过,堵了半个小时,估计是隧道限高,车辆过不去,又没办法回头,堵上了。当时还想这里也没地方调头啊,后 ...
卡住了,咋解开的呢?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28 08:32
货车司机心里没点数么。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3-28 09:05
lysmec 发表于 2026-3-28 08:32
货车司机心里没点数么。
总是有些蠢人的
作者: lawrencefang    时间: 2026-3-28 12:29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6-3-28 07:11
卡住了,咋解开的呢?
拐弯的那块地方把路砸开个口子,让大车拐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166-1-1.html

“今天江心洲隧道堵车的原因吗” 的相关文章

少妇弯腰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4 天前https://www.douyin.com/video/7460166167383035196作者: 江大桥    时间: 4 天前就这?远不如小红薯的洋妞作者...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机遇和实力相加=一步登天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12:11可以可以图片1.jpg(11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10 上传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昨天 12:13这个图的版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