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为啥现在银行对开借记卡的这么消极

2026-03-30点滴生活1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160-1-1.html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3-27 19:15
  原来是开了的卡如果有诈骗行为,开卡的小姑娘要被罚2000
作者: sunneyboy    时间: 2026-3-27 19:19
上次去邮政开卡还要查你有几个手机号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3-27 19:20
这tm很搞笑。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27 19:30
我不信,开卡小姑娘为啥要承担这个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3-27 19:53
真这样的话,银行有病,还病得不轻。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3-27 19:54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3-27 19:30
我不信,开卡小姑娘为啥要承担这个
真的,今天那个小姑娘长的还可以,所以多聊了几句,最后办好了才说的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3-27 20:10
银行神逻辑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3-27 20:26
卧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7 20:39
这种逻辑上也讲不通的

每年都有新进入社会的人,他们的卡不都是新开的吗
作者: nain    时间: 2026-3-27 20:39
我记得说网点还会被处罚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3-27 21:08
为何每次去开卡都是抢着把自己工号输进去?上次和理财经理说让家人去开个卡,理财经理说记得填他的工号,结果前台小妹咔咔咔就填了自己的,都不好说什么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3-27 21:45
深呼吸 发表于 2026-3-27 19:53
真这样的话,银行有病,还病得不轻。
银行什么时候正常过?

作者: ada    时间: 2026-3-28 00:05
确实如此,而且网点连坐,KPI也受影响
不过,在🧱面前,一切都好说,因为砖治百病
作者: OstrichFly    时间: 2026-3-28 01:58
可能是为了让负责开卡的员工加强审核吧,否则是否认真,只能看个人负责程度,甚至为了一丁点利益,胡乱开卡。
但这种做法误伤也挺大的,或者改善一下,比如发生诈骗行为时,需要通过录像证明开卡审核充分,但还是有空子钻,难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3-28 10:04
上面会罚银行,银行会罚柜台,因为从上到下,下面是最不能反抗的。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8 12:23
说到这个我想到个事 我老婆用的手机号是我的副卡 结果银行不给她办卡 因为手机号实名不是她 哎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28 12:24
如果南京市市民张三是诈骗犯,南京市公安局局长要不要扣年终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160-1-1.html

“我说为啥现在银行对开借记卡的这么消极” 的相关文章

美国科技七巨头为何这么牛逼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5c49e14393a9e4678d43f50575c4d65.jpg (57.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2f4d...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你们没性能力了还喜欢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我问问哈。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硬不起来还可以靠舔的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没挂上去都喜欢吧作者: 呵呵    时间: 3 ...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