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阳春来了,恭喜坛内的房产大人们陆续出货,落袋为安

2025-02-13点滴生活6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633-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3:09
我放出豪言,从即刻开始,你们任何时候出货的价格都是在未来遥不可及的最高点位,居然还在无病呻吟多卖两万少拿两万,可悲可叹,望好自为之,有明智之坛友全部出光,租房在住,佩服佩服!真是云泥之别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前天 13:11
全部出光,租房在住 得需要多大的魄力 佩服啊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3:14
留钱有用,废纸一堆
作者: coin888    时间: 前天 13:29
小阳春来了吗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3:34
看到版内卖房子的版友少收了3、5斗,9090内外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3:38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2-11 13:34
看到版内卖房子的版友少收了3、5斗,9090内外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我在考虑是否也要租房住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3:40
好地段的房子将来还是会涨的
作者: ylyn80    时间: 前天 13:42
LZ是房产中介吧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4:33
ylyn80 发表于 2025-2-11 13:42
LZ是房产中介吧
我是房产中介他大爷
作者: 胡优    时间: 前天 14:36
恭喜小阿,从车精成功转型为房精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4:37
想去镇江买个房,才2000多一平,养老应该不错
作者: lee    时间: 前天 15:19
现在房产还能买卖甭管多少钱,就偷着乐吧。
以后只有别墅类住宅和宅基地的自建房才叫做房产,可以自行修缮改建;其他的高楼那都是房间,年久失修以后价格再低也不会有人接盘。
作者: double90    时间: 前天 15:25
自住房一套,没有房贷,管它涨跌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5:26
lee 发表于 2025-2-11 15:19
现在房产还能买卖甭管多少钱,就偷着乐吧。
以后只有别墅类住宅和宅基地的自建房才叫做房产,可以自行修缮 ...
佩服,入木三分,精辟
作者: njdjy    时间: 前天 19:17
如果房价再连跌3年,楼主就是全9090的指路明灯
作者: qtom    时间: 昨天 07:35
最近买房人都在蠢蠢欲动,昨天还有一亲戚鼓动我卖了现有房子买南部新城那边。我直接说再背债买房脑子坏了,即便要买也是买第四代低密度住宅哎!何况看看万科都这样了,还有一波下跌在后面呢!
作者: Djtomas    时间: 昨天 08:06
我等着2026年谷底再买一套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633-1-1.html

“小阳春来了,恭喜坛内的房产大人们陆续出货,落袋为安 ”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关注深圳南山区小学四年级数学期末试卷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11:25标题: 有没有关注深圳南山区小学四年级数学期末试卷期末成绩陆陆续续出来了,有人欢喜有人愁。不过对于小学生,特别是低年级,不知道有没有关注 深圳南山区...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过年离南京300公里范围内还有好玩的地方?

作者: 大海    时间: 3 天前杭州上海苏南扬马滁芜这些都去过不考虑,苏北皖南浙江范围内有好玩的吗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我也想找这么个地儿,浙江有什么好玩的地儿不...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