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特斯拉保险大概多少钱

2026-04-04点滴生活1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39-1-1.html

作者: feelleone    时间: 2026-3-24 09:27
家里人强制要求买特斯拉 在南京特斯拉毛豆3乞丐版第一年保险要多少钱啊?我打听到有6000有说8000的 如果不出险 第二年能降多少?另外能不能跟油车一样不买车损?把保险费用降到最低?支付宝里随便都能投保吧?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24 09:30
新车第一年也就5,000多块钱,后面正常的是5,000元不到。和你想象中的6,000~8,000这么贵还得了,又不是宾利。新车还是建议买车损。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24 09:32
保险不要省
作者: njrock    时间: 2026-3-24 09:35
21年底的Y,第一年好像5000出头,后面一直降,去年差几十4000,交强、车损、300万,我是公司户,价格比群里私户的稍贵200多
作者: njrock    时间: 2026-3-24 09:35
njrock 发表于 2026-3-24 09:35
21年底的Y,第一年好像5000出头,后面一直降,去年差几十4000,交强、车损、300万,我是公司户,价格比群里 ...
补充,一直未出险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3-24 09:48
一年未出险和十几年未出险的一样的待遇,
最多在商业险上给你打折,
精明的人一般一年出一次险用来补漆啥的。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6-3-24 11:04
MODEL3   5200+950
焕新Y 7400+950

不出险商业险第二年8折,第三年7折,第四年6折 ,第五年5折,到底了
交强险不出险950 855 760 665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6-3-24 11:27
特斯拉修起来堪比豪车
作者: 七家湾之千章巷    时间: 2026-3-24 11:29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6-3-24 09:30
新车第一年也就5,000多块钱,后面正常的是5,000元不到。和你想象中的6,000~8,000这么贵还得了,又不是宾利 ...
我9600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3-24 11:45
model 3焕新标续,第一年4S的QJ包,6千大几,第二年4700。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3-24 12:39
我的Y, 马上第五年了,不出险大概四千多,出险就五千多。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24 13:28
忘忧君 发表于 2026-3-24 11:45
model 3焕新标续,第一年4S的QJ包,6千大几,第二年4700。
问了以前版里一个人,跟我说在4s买联系他也能返现!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3-24 13:32
反六百现金!7AA651C2-B918-4CEA-937B-EC4B9352BC7D.jpeg(156.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4 13:32 上传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3-24 13:32
江苏的话第一年不止6000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3-24 13:37
惠比寿麝香葡萄 发表于 2026-3-24 13:32
反六百现金!
你这个不是第一年的价格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4 14:56
jsnjqf 发表于 2026-3-24 11:27
特斯拉修起来堪比豪车
他就是豪车,哈哈哈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6-4-1 15:21
才买的Y后驱长续选色大脚版,总价30.05万。300万三责,保险下来总共7485.03.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6-4-1 16:28
5年多的model3标续,没出过险,最近办的保险大概三千八左右,去年办的四千大几后返款加送扣除也差不多这样
作者: zjltx    时间: 2026-4-1 20:16
新车车损就不想买啦,牛
作者: hong496    时间: 2026-4-1 21:48
想问问你们买特斯拉的,你们年收入大概多少,感觉买特斯拉的都是有钱人多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39-1-1.html

“想问下特斯拉保险大概多少钱” 的相关文章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请问 jd 这个 svip 15个月购买还有猫腻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9:13https://item.jd.com/10135033001362.html我怎么觉得 后面不对谷子,大家帮忙看看15个月 qq svip 要 115元作...

咋回事,竞猜的豆子还没到账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0:37如题。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22:11下午3点结果已定,这都到晚上了,不知为何image.jpg (13.78 KB, 下载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