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无卡ETC的要注意一下

2026-03-26点滴生活1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99-1-1.html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3-23 16:17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6-3-23 16:18 编辑

隔段时间要充下电,3个月一次,我已经两次在收费站过不了杆了。以前那种插卡的从来都没有遇到过,估计是太阳能板小了一点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6-3-23 16:21
估计你停地下车库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3-23 16:38
我都是丢手套箱里面的,用的时候打开开关检测下是不是正常,电量低就直接连个线到车上的USB口上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3-23 16:42
duomengg 发表于 2026-3-23 16:38
我都是丢手套箱里面的,用的时候打开开关检测下是不是正常,电量低就直接连个线到车上的USB口上 ...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3-23 16:44
原来那种预付费的obu坏过一次,还好在三年保修期,去服务中心免费换了一个,老婆的车也一样,后来都注销了,换了个关联信用卡的,目前还好。太阳能充电,得经常晒晒。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6-3-23 17:12
一直贴在车窗上真没注意要充电。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3-24 08:25
有开关  不用的时候关掉  用的时候打开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3-24 08:37
跑的少的,不用算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4 08:54
看来你不仅停地下车库,还是长期长期不用车的啊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6-3-24 09:02
还是要保持正常啊,溧水段高速半价还是蛮香的
作者: iwGqAJqIG5uk1    时间: 2026-3-24 09:04
老式插卡的贴车上。早上宁杭进收费站正常,出去死活识别不到(高淳固城)。下午进高淳固城又进不去了,绕走和高淳和凤进正常,出去收费站(宁杭)又识别不到了.到家直接气得拆了,重新申请了赣通ETC(15块钱)微信支付宝扣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99-1-1.html

“用无卡ETC的要注意一下” 的相关文章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养老院也玩套路啊

作者: npcjy    时间: 6 天前今天接到养老院财务电话,说需要缴纳一下这两个月的养老费用,很诧异,问入院时不是预交了1万吗?答那是押金出院时会全额退还的。这意思每人沉淀1万押金,让他们钱生钱...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