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回来了,又回到熟悉的味道里了,你们想我了没有

2026-03-26点滴生活1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67-1-1.html

作者: 洛杉矶猛男    时间: 2026-3-23 12:23
今天飞纽约,纽瓦克机场,刚落地租车,哇,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

我还在新泽西,还没进纽约,就已经无缝衔接了,路上到处都是插队压路的,绿灯起步慢0.5秒后面喇叭声就开始滴滴你

跟南京开车简直一模一样,不亏都是后缀NJ的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6-3-23 12:41
后缀NJ是什么意思啊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3-23 12:45
记录生活的帖子多发一些。
多带几张杰克逊打发黑鬼。
最好来几张接地气的照片。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3-23 12:47
有没有置办一把真理别在腰上?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6-3-23 13:19
以为回国内呢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23 13:43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3-23 13:48 编辑

看了下地图,横穿东西啊,4000km的长途啊
发几张油价的照片诶,打上时间水印啊,现在变化太快了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3-23 16:55
惠比寿麝香葡萄 发表于 2026-3-23 12:45
记录生活的帖子多发一些。
多带几张杰克逊打发黑鬼。
最好来几张接地气的照片。 ...
不应该多拍一张张不受欺负的笑脸,传播正能量嘛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3-23 16:57
大街上没有吸毒的么
作者: 8080飞刀    时间: 2026-3-23 17:05
那无阿弥 发表于 2026-3-23 16:57
大街上没有吸毒的么
大街上没有啪啪啪的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9:45
来点照片给大家看看那边的环境啊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3-23 19:49
身在美国,还不忘国内板油,感动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3-23 20:55
大街上有没有口的,一堆人围着拍视频的…
作者: ladge    时间: 2026-3-23 21:24
图呢 视频呢 啥都没啊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3-23 21:36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3-23 21:42
兔宝宝那边凯美瑞多少刀一辆啊?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3-23 21:45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6-3-23 21:42
兔宝宝那边凯美瑞多少刀一辆啊?
顺带问下发了工资交多少税
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间: 2026-3-23 22:02
南京没有0.5秒一说,
新能源车都可单独付费OTA开通“信号灯联动提示前车”功能,
红变绿那一刻自动 远光+鸣号+外置扬声器呆X睡着啦!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6-3-23 22:06
楼主啊,到西雅图拍拍扫街照片啊,这才大家伙儿喜闻乐见的呀。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23 23:26
我要看showgirl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3-24 07:53
大家只想母兔,你别自作多情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3-24 07:55
新泽西和纽约的关系,是不是和安徽与南京的关系一样?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6-3-24 08:10
改个名 发表于 2026-3-23 13:19
以为回国内呢
可能回来就回不去了!
作者: oceanjack    时间: 2026-3-24 08:32
以前就在NJ读的书 去纽约是方便 华人超市 餐馆也多 路上车子 交通环境跟国内也差不多 那边房子也不便宜哦
作者: goodluck    时间: 2026-3-24 08:36
无图无真相
作者: 大仙    时间: 2026-3-24 09:11
美国油价贵的一笔吧,特斯拉二手涨价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24 09:20
25万以下的车 内地更便易 8缸 4.0以上排量 144W售价纯进口的 因税费和配额 美国的价格优势才慢慢大起来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24 09:21
护球真的像亨利 发表于 2026-3-24 07:55
新泽西和纽约的关系,是不是和安徽与南京的关系一样?
美国土豪都住乡下 应该反过来说吧 美国最穷的一个小地方 却聚集了全国8成以上富豪的豪宅资产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24 09:22
oceanjack 发表于 2026-3-24 08:32
以前就在NJ读的书 去纽约是方便 华人超市 餐馆也多 路上车子 交通环境跟国内也差不多 那边房子也不便宜哦 ...
美国富人都住乡下/郊区 这点是和大陆相反的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24 09:24
我到现在还能回想起当年视频里母兔温柔的跟你撒娇的声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67-1-1.html

“各位,我回来了,又回到熟悉的味道里了,你们想我了没有” 的相关文章

娃的期末成绩出来了,两门不及格,有点愁……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3 天前标题: 娃的期末成绩出来了,两门不及格,有点愁……家里只有一个女娃上初二,昨天拿到期末成绩单,两门不及格,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心里挺不是滋味。孩子...

版友们大a又起来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9:38干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40@小白鸽 不愧为股神。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前天 10:46干个jB,今天会绿的作者: 嘉品惠...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