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9元多了,路上的车子会少吗?

2026-03-26点滴生活1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57-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3-23 10:21
看来有钱人还是多!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3-23 10:23
我觉得不会少的很明显,路上电车还挺多了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3-23 10:26
也可能是版里穷人多
作者: kobi2004    时间: 2026-3-23 10:27
时间成本也不便宜啊,有多种出行选择的才可能不用车
作者: InzaghiGreen    时间: 2026-3-23 10:29
今天早上还是很堵

作者: jiayuewei    时间: 2026-3-23 10:29
肯定少很多,这种感觉就像斩杀线在召唤,很多人就克服困难使用其它交通方式了,正好天气也暖和了,至于电车,确实不影响,但不要忘了,能买电车本身就是不差钱的,所以即使这帮人不买电车,也是随便加油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6-3-23 10:41
三四年前不就9块多一段时间,也没见车少
作者: 澈蓝的海    时间: 2026-3-23 10:51
马上天气上到20多度,如果还是9块多,我就骑电动车试试了。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3-23 11:21
然而并没有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3-23 12:23
该开的还是开。话说刚刚看到这些标题,我瞬间不开心了,我到底还够不够努力,究竟怎么才算努力。微信图片_20260323121028_350_34.jpg(3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12:23 上传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6-3-23 12:25
把摩托擦一擦,偶尔坐次地铁,无忧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6-3-23 13:09
如果运营商通信费现在涨到500块钱一个月(月固定租金),那么使用手机的人会减少吗?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3-23 13:21
一个月加两次油也就多个200块啊,该开的还得开,少一次大宝剑够加几次油了
作者: zyf2012    时间: 2026-3-23 13:23
大部分家用车都是小排量,实际上就正常一年一万公里,多付出的有限
大排量富哥也不在乎涨价
真正影响的是物流成本和石油衍生品,可能会带动相关产品上涨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3-23 13:27
1.以车运输为职业的这部分,涨价不涨价关系不大,天生要用油;
2.以车运人为职业的这部分,涨价后估计很多人要考虑换电车了;
3.私车出行非必要不用车了,替换长续航的电瓶车之类的;
4.一年两箱油的童鞋们,涨不涨价和我没关系;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3-23 13:50
莱斯 发表于 2026-3-23 13:09
如果运营商通信费现在涨到500块钱一个月(月固定租金),那么使用手机的人会减少吗? ...
肯定会少啊,这还用说,2000年的时候,手机月租费50吧,你看有几个人有手机的?后来手机免月租费了,手机才基本上普及的,再后来单向收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4:57
大海 发表于 2026-3-23 13:21
一个月加两次油也就多个200块啊,该开的还得开,少一次大宝剑够加几次油了 ...
没多少人大保健的   

大部分人一辈子就守着一个普普通通的女人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6-3-23 16:16
靴子掉地了, 涨0.8元, 谢主龙恩.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6-3-23 16:54
960bfef0-4aea-476f-ac16-043556c5f4e1.jpg (20.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16:54 上传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3-23 17:28
油价上十块的时候,我花八万买辆二手宝马 M5 开着玩玩,4.0排量那种。 小年轻时候一直想买来着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3-23 17:30
惠比寿麝香葡萄 发表于 2026-3-23 17:28
油价上十块的时候,我花八万买辆二手宝马 M5 开着玩玩,4.0排量那种。 小年轻时候一直想买来着 ...
记错了,怎么是4.4 排量?! 估计老款是4.0排量

C8957A06-BE38-4FB5-84C9-467E35A0AF95.jpeg(320.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17:30 上传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3-23 19:05
今天车好像是少了点,估计都在加油站排队呢,哈哈,明天回复正常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3-23 20:11
肯定会少点,能坐地铁就不开车了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6-3-24 08:03
还是要经常开一开吧,不然车子都放坏了
作者: 大仙    时间: 2026-3-24 09:12
该开的还是会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57-1-1.html

“油价9元多了,路上的车子会少吗?” 的相关文章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

我国新增金资源量168吨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291月19日,从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获悉,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实施以来,该局在甘肃安坝里北、内蒙古哈达门沟和黑龙江塔河宝兴沟3个矿区取得金矿找矿突破,累...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