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对于油价上涨的办法,就是少开车

2026-03-25点滴生活1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32-1-1.html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2026-3-23 08:33
我以前1周开1次车,现在2周开1次车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3-23 08:34
今天早上出门路上油车也不少啊。。。还是有钱人多啊。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3-23 08:35
要是粮食水电气涨价,难道…………?!
作者: n.e.tchen8080    时间: 2026-3-23 08:36
买电车哎,在市区还是电车方便。家里油车过年后都没开过。

作者: mryl    时间: 2026-3-23 08:57
今天开始电驴走起,涨就涨去吧
作者: TKZX122    时间: 2026-3-23 09:01
大花猫 发表于 2026-3-23 08:35
要是粮食水电气涨价,难道…………?!
已经全部在上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3 09:10
电车也跑不了,电车如果达到一大半时候必关门打狗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6-3-23 11:17
没办法啊,要跑工地跑现场总不能坐公交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32-1-1.html

“普通人对于油价上涨的办法,就是少开车” 的相关文章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