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吃了一款冲泡牛肉面很好

2026-03-25点滴生活1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905-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3-13 07:58
朋友兰州人,带来送我的。

桶装面,名字叫好客牛大。

我吃的还不是加牛肉的,里面调料都有好几包,有素菜,辣子,汤料,还有醋,我没加醋包。

面条是淡黄色的,也有外包装,冲了一桶,辣子很香,但一点都不辣,早晨吃一碗,比较神清气爽。面条的口感也好,汤也好,不是那种炫迪掉沃迪。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3-13 07:59
谢谢推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13 08:03
抠搜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3 08:04
礼轻情意重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3-13 08:13
挺好的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6-3-13 08:34
拼多多有没有卖的 我来试试看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6-3-13 08:41
65克面饼,4元一盒 不便宜啊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13 08:47
LZ最后那5个字,能看懂的都是老南京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3-13 08:51
感觉一桶吃不饱。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6-3-13 09:10
不能吃辣
这个辣椒可以单独不放吗?还是和调料在一起的?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3 09:37
本帖最后由 hilllee 于 2026-3-13 09:43 编辑

已撸!IMG_20260313_094226.jpg(519.1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3 09:43 上传
作者: elyncyy    时间: 2026-3-13 09:44
买了一箱加肉款试试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3 09:44
sdkfz1945 发表于 2026-3-13 09:10
不能吃辣
这个辣椒可以单独不放吗?还是和调料在一起的?
兰州辣油一点不辣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13 09:47
统一的那街那巷马子禄兰州牛肉面(非清真版),有空了解下,是我吃过最接近店里的兰州牛肉面
需要煮的,平时12元左右一份,一包3份,有时候搞活动7元左右一份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6-3-13 09:48
是不是这样的?我看淘宝有卖
image.jpg (71.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3 09:47 上传
作者: njdjy    时间: 2026-3-13 10:11
谢谢,在淘宝买了加肉款,51,比你们都贵诶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3-13 10:19
收藏了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3-13 10:22
试试看啊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13 10:47
我也买了一箱,LZ凭一己之力大幅拉升了这个面的销量!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13 11:10
这款要煮的,所见如所得屏幕截图 2026-03-13 110946.jpg(88.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3 11:10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3 11:11
hilllee 发表于 2026-3-13 09:44
兰州辣油一点不辣
很多辣油都不辣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3 11:11
我也下单了一箱吃吃看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3-13 11:29
8080带货能力强👍🏻
作者: cslljg    时间: 2026-3-13 11:39
看里面全是狠活啊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3 13:16
cslljg 发表于 2026-3-13 11:39
看里面全是狠活啊
烦不了,我上幼儿园时候还经常吃塑料袋呢!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3-13 13:21
坐等 大家的反馈 好就也搞一箱吃吃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3 13:24
njdjy 发表于 2026-3-13 10:11
谢谢,在淘宝买了加肉款,51,比你们都贵诶
小包装牛肉有什么好吃的,不去自己卤一点每天搭着吃吃!
作者: 金牛    时间: 2026-3-13 17:16
2块的火鸡面更好吧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3-13 17:23
那我也买一点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3-13 22:03
这个老早之前吃过,量少,一个不够填饱肚子的。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4 11:44
send0001 发表于 2026-3-13 22:03
这个老早之前吃过,量少,一个不够填饱肚子的。
自己卤点牛肉加里面,再搞2个卤蛋!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3-16 08:09
后续来了哦,我买的带肉的到货了,就是多了一个小包装,但是肉的质量还可以,如果不是扣扣搜搜的人,买个带肉的吧,今天吃的时候特意加了醋包,味道蛮好的,就是辣子不辣,不过这样对不吃辣的人很友好,早晨吃的时候,又加了一个鸡蛋,叫做肉蛋双飞,爽歪歪哦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3-23 12:10
到货了,可能是期望值太高,感觉一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905-1-1.html

“刚才吃了一款冲泡牛肉面很好” 的相关文章

远洋烤鸡的新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51IMG_20250119_083308.jpg (52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0 上传作者: xy30xia    时间...

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5近日,上海市“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卫生健康、工业信...

不留着过年了,又一个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致8死17伤,无锡一学院持刀伤人案凶手徐加金被执行死刑!2025年1月20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刑事裁定书和执行死刑命令后,依法对徐加金执...

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大哥们抓紧上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9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新春启新程,金蛇领智行!2025江苏汽车&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补贴继续,为您全新开启精彩生活!报废旧车购新车,享最高2万补贴;置...

还是巴沙鱼吃的爽,没有刺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1:21嘿嘿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前天 11:24空气炸锅搞的非常香,下酒的狠呢!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25不是说都是越南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