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Windows 11任务栏支持自定义位置了

2026-03-29技术讨论1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20-1-1.html

作者: 1983    时间: 2026-3-22 22:27
https://news.mydrivers.com/1/1110/1110834.htm

微软近日发布博客宣布,将在今年内全方位优化Windows 11系统,其中用户期待已久的任务栏自定义位置功能率先落地。该功能支持任务栏放在桌面上下左右四个方向,将于本月至四月份面向Windows预览体验成员逐步推送。

此前,任务栏仅能固定在桌面底部的限制,一直是用户主要吐槽点。此次微软回应这一核心诉求,成为系统优化中最受关注的亮点。

从官方展示来看,任务栏除保留默认底部位置外,可自由移至顶部、左侧、右侧。同时新增更小尺寸任务栏等个性化选项,贴合用户工作习惯。



mlgb 终于把小尺寸任务栏搞回来了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6-3-23 09:11
win10用用好了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3-23 09:45
装startallback,想放哪就放哪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24 10:25
任务栏在底部有什么不好?苹果系统标志性的任务栏,从来就不能随便搬动,顶部还有状态栏(iPad没有)。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6-3-24 10:42
印度人会毁了这个系统。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25 17:13
啊?这还要期待已久?我用Win10,不是可以四边拖的吗?
作者: aruisi    时间: 2026-3-26 16:58
用了好几年了,随便自定义。Snipaste_2026-03-26_16-57-51.jpg(88.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6 16:57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20-1-1.html

“期待已久!Windows 11任务栏支持自定义位置了” 的相关文章

过户收3块,移机收8块。钱不多,电信就是纯纯恶心人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2-18 23:02钱不多,但不管什么级别或者多少年老客户都不予减免移机1年是免费1次,但会收这个8块的手续费听说有的运营商补个SIM卡都开始收费...

电信马到期了,打电话给10000号,聊聊天。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4-12-31 15:32 本帖最后由 aa7886 于 2024-12-31 15:34 编辑 现在套餐129元/月,宽带500M,流量60G,通话1000...

闲鱼上说的主板从一个机箱拆到另一个机箱就不亮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3:18这个一般是什么原因?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前天 13:48静电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3:53也可能机箱不恩正导致主板变形。作者:...

newifi3 新3路由器和电脑直连

作者: lcglcb    时间: 2025-2-4 17:52 新3路由器lan口和电脑直连 ,路由器lan口和电脑网卡灯都正常亮,但电脑右下角的网络连接图标不知道为啥总是一闪一闪,甚至连不上。路由...

移动宽带能改fullcone吗

作者: xhqpp    时间: 6 天前不要求公网ipv4 能fullcone就行作者: gillospol    时间: 6 天前默认是NAT4     你投诉要求NAT1,看移动会不会给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