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宽带能改fullcone吗

2025-02-22技术讨论7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063-1-1.html

作者: xhqpp    时间: 6 天前
不要求公网ipv4 能fullcone就行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6 天前
默认是NAT4     你投诉要求NAT1,看移动会不会给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6 天前
路由器拨号之前是nat1,后来封pcdn,变nat4和砍v6
作者: cooldog0126    时间: 5 天前
nat1,科技针对pcdn限速10m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前天 18:45
江湖混混 发表于 2025-2-16 16:31
路由器拨号之前是nat1,后来封pcdn,变nat4和砍v6
现在新装直接是NAT4   存量的在按进度管控     后期江苏移动全部nat4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昨天 08:53
cooldog0126 发表于 2025-2-17 10:56
nat1,科技针对pcdn限速10m
是的。我现在怀念nat4了…nat1全部被上了科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063-1-1.html

标签: fullcone

“移动宽带能改fullcone吗 ” 的相关文章

word接入deepseek

作者: yangsir    时间: 4 天前无法联接互联网,本地部署了deepseek,想把word接入到deekseek中,网上找了一圈,最简单的就是装个office ai助手,但是操蛋的需要微信...

总算把网盘挂到本地了~~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6 天前忙了一下午~~把几个网盘都挂了上去~~本地操作确实方便多了~~20250214201523.jpg (13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天前 上传...

液晶显示器用19V电源适配器很少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7:4012V比较多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20:02这是求赠送19v电源?还是求赠送12v电源的帖子?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20:...

每次路由重启后拨号不成功

作者: OutDate    时间: 3 天前k2p刷的PandoraBox 18.12。每次路由重启后都无法拨号,这时直接重启光猫没用。需要先将光猫断电,然后路由上电直到闪黄灯拨号失败后,再给光猫上...

怎样在鼠标右键菜单中加入“扩展显示”?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2-25 22:08win10系统,另一台电脑可以实现对着桌面右击鼠标的菜单中出现“扩展显示”,可以通过鼠标就勾选双或单显示器。现在换了一台电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