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拨款情况看市属高校里金陵科技学院的地位要比晓庄学院高不少

2026-03-22点滴生活1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27-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3-19 08:38

IMG_0740.jpg (305.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9 08:38 上传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3-19 08:39
你也不看看彭副毕业于金陵职大。..........
作者: 大河    时间: 2026-3-19 08:44
金陵职大在南京还是名气挺大的,不比现在的金陵科技大学差,改了名了反而老要说就是原来的金陵职大。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3-19 08:55
大河 发表于 2026-3-19 08:44
金陵职大在南京还是名气挺大的,不比现在的金陵科技大学差,改了名了反而老要说就是原来的金陵职大。 ...
有道理,本来就是大学,后来反而改成了学院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3-19 09:02
好多在以前是职业大学
在我上大学那时候,这些连正规大专都比不上
想不到如今都已经是二本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3-19 09:12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3-19 08:55
有道理,本来就是大学,后来反而改成了学院
以前是大专,还有校友吗
作者: cgqcc1000    时间: 2026-3-19 09:21
看看有多少校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9 09:23
大河 发表于 2026-3-19 08:44
金陵职大在南京还是名气挺大的,不比现在的金陵科技大学差,改了名了反而老要说就是原来的金陵职大。 ...
这类学校就业怎么样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3-19 09:37
tiger陈 发表于 2026-3-19 09:12
以前是大专,还有校友吗
以前叫大学的时候是大专,现在学院了倒是一堆硕士点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6-3-19 10:10
最早校址在白下区八府塘,七中搬走后给职大的。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3-19 10:27
职业大学<学院<大学,改名路径是这样,职业大学不等于大学,要先去掉职业字样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3-19 10:29
小时候就是垃圾学校,我妈跟我说考试考不好就去上家门口的金陵职大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3-19 10:40
wq6400 发表于 2026-3-19 10:10
最早校址在白下区八府塘,七中搬走后给职大的。
旁边是海关
作者: andybian    时间: 2026-3-19 10:52
以前天堂村还有分校
作者: lee    时间: 2026-3-19 11:01
金陵职大还要考试?小时我还以为跟电大一样交钱就能上。
作者: whwh    时间: 2026-3-19 14:04
本帖最后由 whwh 于 2026-3-19 14:11 编辑
lee 发表于 2026-3-19 11:01
金陵职大还要考试?小时我还以为跟电大一样交钱就能上。

那时光交钱肯定是不行的,办学初期的十多年,考上的难度超过现在的一本,接近211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19 16:55
金科院不错 体育场对市民开放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9 17:00
这么牛逼啦?以前经常去职大打球,那时候感觉就比中专强一点,初中几个学习不好的上这个学校。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6-3-20 08:50
我的母校啊。结果我们这个班初进校是42人,最后毕业的只有34人。后面系主任看到我们都绕道走的。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6-3-20 08:51
tiger陈 发表于 2026-3-19 10:40
旁边是海关
不错,我那个时候上学就在海关旁边。经常翘课去旁边小区打游戏的。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3-20 08:54
我是宿舍一天没住过,最多中午午休一下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3-20 08:55
我就是金陵职大的啊,海关旁边上了3年。那时候分公费和自费,公费是考上的,自费是交钱上的,还有一部分是江宁的委培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27-1-1.html

“从拨款情况看市属高校里金陵科技学院的地位要比晓庄学院高不少” 的相关文章

发帖寻人,24年中考结束,版里有个兄弟说可以办上大专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前天 14:26标题: 发帖寻人,24年中考结束,版里有个兄弟说可以办上大专刚才看到有朋友发帖,说中考孩子怎么办的,http://bbs9090.com/t...

你系边度啊?伤尽我心的说话。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9:5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e411V7pD?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