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名表

2026-03-20点滴生活1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19-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3-18 08:04
40年前的高科技,时髦
IMG_4980.jpeg (508.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8 08:03 上传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3-18 08:17
我觉得那种带计算器的才是名表。小学的时候可羡慕了。。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3-18 08:18
名表,Fluke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3-18 08:19
的确,数字表,80年代早期看到,感觉惊艳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18 08:29
现在的小盼兮都不认得,当年可是富家子弟才配拥有的哦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18 08:31
80年代,可时髦了。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6-3-18 08:38
现在的小孩看到这样的经典,还会心动吗?
我工作之后买过两块小红圈电波。真的好。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18 08:43
这个当时是天花板了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3-18 08:44
其实电子表挺好的,就应该大力推广。
作者: arqi    时间: 2026-3-18 09:10
9几年去天津出差,有个洋货市场,洋货有,假冒伪劣更多,
当时用10块钱一块的价格买了两个名表“劳力士”和“江诗丹顿”。。。
居然质量挺好,用了十几年一直很准时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3-18 09:16
带红圈的版本的才好。
作者: 8080飞刀    时间: 2026-3-18 09:19
这不是本拉灯专用手表嘛。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3-18 09:29
84  年 从  广州 带回来  几块  8块多 一块
作者: xiaohanguo1    时间: 2026-3-18 09:35
老白的吧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3-18 09:42
这不新能源嘛😂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3-18 09:44
好像很多电子洋垃圾里面有 卡西欧手表

作者: knitghts    时间: 2026-3-18 09:47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6-3-18 09:29
84  年 从  广州 带回来  几块  8块多 一块
贩子是一麻袋一麻袋带回内地,卖50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18 10:05
育碧汤姆克兰西特工游戏里的虚拟人物 山姆费雪 俗称鱼叔也戴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3-18 10:31
95年左右 我初一  我爸在南京火车站 花了35块钱  (那时候巨款啊   )

帮我买了一块电子表   一按  就会报时,还会学鸡叫  声音可大了

可惜 带了神气了 没多少天  就突然坏了  

想想 我老爸那时候虽然穷,当时对我的爱 真是倾其所有,一点都不是一个扫兴的父亲
作者: java    时间: 2026-3-18 10:43
image.jpg (745.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8 10:43 上传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3-18 10:45
看看我的高仿
截图20260318104529.jpg (35.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8 10:45 上传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18 10:49
深呼吸 发表于 2026-3-18 09:16
带红圈的版本的才好。
小金砖更好 还有白钢 可改农家橡树 高仿爱彼
作者: elk    时间: 2026-3-18 11:29
我也卡西欧微信图片_20260318112910_126_522.jpg(43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8 11:29 上传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6-3-18 11:44
我家儿子从初中开始要戴手表,买的迪卡龙59.9的,一学期一个,动不动就坏,表带坏之类的,换了四五个吧。

后来别人给了个楼主同款卡西欧,高中戴到大学,洗澡都戴着,还没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19-1-1.html

标签: 名表这才是

“这才是名表” 的相关文章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

最近有什么好玩的PC游戏,求推荐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前天 15:18寒假,下点游戏玩玩最近 有啥PC游戏或者安卓平板游戏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23Screenshot_2025-01-21-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