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名表

2026-03-20点滴生活1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19-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3-18 08:04
40年前的高科技,时髦
IMG_4980.jpeg (508.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8 08:03 上传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3-18 08:17
我觉得那种带计算器的才是名表。小学的时候可羡慕了。。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3-18 08:18
名表,Fluke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3-18 08:19
的确,数字表,80年代早期看到,感觉惊艳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18 08:29
现在的小盼兮都不认得,当年可是富家子弟才配拥有的哦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18 08:31
80年代,可时髦了。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6-3-18 08:38
现在的小孩看到这样的经典,还会心动吗?
我工作之后买过两块小红圈电波。真的好。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18 08:43
这个当时是天花板了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3-18 08:44
其实电子表挺好的,就应该大力推广。
作者: arqi    时间: 2026-3-18 09:10
9几年去天津出差,有个洋货市场,洋货有,假冒伪劣更多,
当时用10块钱一块的价格买了两个名表“劳力士”和“江诗丹顿”。。。
居然质量挺好,用了十几年一直很准时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3-18 09:16
带红圈的版本的才好。
作者: 8080飞刀    时间: 2026-3-18 09:19
这不是本拉灯专用手表嘛。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3-18 09:29
84  年 从  广州 带回来  几块  8块多 一块
作者: xiaohanguo1    时间: 2026-3-18 09:35
老白的吧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3-18 09:42
这不新能源嘛😂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3-18 09:44
好像很多电子洋垃圾里面有 卡西欧手表

作者: knitghts    时间: 2026-3-18 09:47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6-3-18 09:29
84  年 从  广州 带回来  几块  8块多 一块
贩子是一麻袋一麻袋带回内地,卖50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18 10:05
育碧汤姆克兰西特工游戏里的虚拟人物 山姆费雪 俗称鱼叔也戴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3-18 10:31
95年左右 我初一  我爸在南京火车站 花了35块钱  (那时候巨款啊   )

帮我买了一块电子表   一按  就会报时,还会学鸡叫  声音可大了

可惜 带了神气了 没多少天  就突然坏了  

想想 我老爸那时候虽然穷,当时对我的爱 真是倾其所有,一点都不是一个扫兴的父亲
作者: java    时间: 2026-3-18 10:43
image.jpg (745.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8 10:43 上传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3-18 10:45
看看我的高仿
截图20260318104529.jpg (35.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8 10:45 上传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18 10:49
深呼吸 发表于 2026-3-18 09:16
带红圈的版本的才好。
小金砖更好 还有白钢 可改农家橡树 高仿爱彼
作者: elk    时间: 2026-3-18 11:29
我也卡西欧微信图片_20260318112910_126_522.jpg(43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8 11:29 上传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6-3-18 11:44
我家儿子从初中开始要戴手表,买的迪卡龙59.9的,一学期一个,动不动就坏,表带坏之类的,换了四五个吧。

后来别人给了个楼主同款卡西欧,高中戴到大学,洗澡都戴着,还没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19-1-1.html

标签: 名表这才是

“这才是名表” 的相关文章

电纸书推荐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前天 11:37标题: 电纸书推荐1. 本地读书,不需要网络书库2. 支持尽可能多的格式,PDF,mobi,TXT等等3. 别太小,八寸左右4. 分辨率高一...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

来品鉴一下,人间真有长这么美的姑娘吗?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10:43是不是开美颜的?还是化妆术?Screenshot_2025-01-22-10-41-46-252_com.xingin.xhs.jpg (248.74...

老板挺牛逼的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21:30上了中哦MBA,脑子更灵活了,说今年要开一批人,说想让被开的体面点,意思是希望你自己走,据了解他还没有赔偿过,他的策略就是背地里骂你,开会侮辱你,人家基...

现在新出来的带屏幕的蓝牙耳机感觉挺牛逼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0:221737598947320.jpg (94.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2 上传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