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回收垃圾电脑的。现在是不是能涨点钱?

2026-03-20电脑散件1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213-1-1.html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3-16 17:15
这个配置还能卖个100块吗?
愿意收的报个价。合适我送过去。
AMD.jpg (253.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6 17:14 上传
这个配置还能卖个100块吗?
愿意收的报个价。合适我送过去。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16 17:18
就那个500g的860evo就不止100块了
作者: antihuman    时间: 2026-3-16 17:25
硬盘咋是usb的,这么老的机子没有m2吧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3-16 17:54
100块还能送到江宁胜太西路?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3-16 18:16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6-3-16 17:18
就那个500g的860evo就不止100块了
那个是PE盘。。明显不是机器的。。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3-16 18:17
富丽 发表于 2026-3-16 17:54
100块还能送到江宁胜太西路?
不包含硬盘。。那是PE 。能接受就送。没硬盘。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3-16 18:17
antihuman 发表于 2026-3-16 17:25
硬盘咋是usb的,这么老的机子没有m2吧
PE系统。看配置的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3-16 19:50
卖废品 50差不多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3-16 20:14
第一滴血 发表于 2026-3-16 19:50
卖废品 50差不多

作者: 与羊共舞    时间: 2026-3-17 12:34
1听没有SSD860,鸟作兽散,都是金币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3-17 12:46
与羊共舞 发表于 2026-3-17 12:34
1听没有SSD860,鸟作兽散,都是金币
发帖之前想过。但是觉得8080ER都能懂吧。。还要特别解释?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3-17 12:47
与羊共舞 发表于 2026-3-17 12:34
1听没有SSD860,鸟作兽散,都是金币
am3平台之前还有板油免费送,不是一线主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3-17 13:02
我也有一套 准备一天了卖100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17 19:43
鹏腾三滴值钱,里面有gold,我都卖了12个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213-1-1.html

“有没有回收垃圾电脑的。现在是不是能涨点钱?” 的相关文章

全新未拆封 JVC 固态硬盘SATA接口480G

作者: robbit    时间: 6 天前 本帖最后由 robbit 于 2025-1-22 09:26 编辑 130元。全新未拆封。微信  CDAUDIO作者: ydg    时间: 5 天前这啥...

GT1030有吗?

作者: 8080老人    时间: 2024-10-18 23:27GT1030性能只有GTX950的一半,就以GTX950一半的价格收个GT1030阿行?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4-...

(卖了)出个amd R7 5800X处理器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20:56 本帖最后由 飘香 于 2025-2-12 12:26 编辑 r7 5800x CPU一个,参数和性能可以百度,成色新,个人升级,自取,发货不包邮。老雄狮a...

求 4根一模一样同批次 DDR3-1600 金士顿内存条

作者: 土鳖    时间: 7 天前有的带价,我要升级我的 B75 鸡子8G内存 打 diablo 4 太 j8 卡了求4根 一模一样的内存条【序列号最好连号】骇客神条DDR3-1866 的最好了作者...

求个笔记本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2024-10-4 05:12 本帖最后由 opera2007 于 2024-10-5 09:50 编辑 8代以上CPU,2k分辨率屏幕,电池损耗好一些,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