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看能不能收个I5 6500过年

2025-01-26电脑散件8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311-1-1.html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5-1-16 19:59
试试看能不能收个I5 6500过年
作者: 俊文    时间: 2025-1-16 20:19
有多少钱要啊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5-1-16 21:04
俊文 发表于 2025-1-16 20:19
有多少钱要啊
150能收到吗
作者: xtony    时间: 2025-1-16 21:19
这个U有什么神奇之处吗?都是淘汰的了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5-1-16 21:37
xtony 发表于 2025-1-16 21:19
这个U有什么神奇之处吗?都是淘汰的了
搞了个小主机只支持6代U,没什么特别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1-16 22:05
一个月前180包邮出了一个。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17 08:51
davidking 发表于 2025-1-16 21:37
搞了个小主机只支持6代U,没什么特别
刷bios啊,6代没啥意思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1-17 09:05
6500的价格坚挺啊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1-17 09:08
170 出一个,可以拿低端U +加钱置换。。。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7 09:10
davidking 发表于 2025-1-16 21:04
150能收到吗
差不多,闲鱼160没人要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17 10:56
150能收到7500了吧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17 10:58
刷biso 上 1270V6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5-1-17 14:53
java 发表于 2025-1-17 10:56
150能收到7500了吧
7500也行,哈哈!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1-17 14:55
fjmdj1127 发表于 2025-1-17 09:05
6500的价格坚挺啊
4790k才挺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7 天前
手头有个6500 ,但是有时候点不亮 很神奇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7 天前
伐木工人 发表于 2025-1-19 18:13
手头有个6500 ,但是有时候点不亮 很神奇

作者: nj213    时间: 3 天前
davidking 发表于 2025-1-16 21:37
搞了个小主机只支持6代U,没什么特别
这个u夏天还是蛮热滴,我就是从小主机上面拆下来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311-1-1.html

“试试看能不能收个I5 6500过年 ” 的相关文章

已出--1000元出台能玩黑神话的主机

作者: urbm    时间: 2025-1-17 11:06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2-10 09:43 编辑 E3 2666 64GB RX590GME仅主机,如图,使用稳定纯粹成本...

AMD R7 2700X,华硕ROG B450F大板

作者: yyds    时间: 前天 13:11 本帖最后由 yyds 于 2025-2-10 13:13 编辑 AMD R7 2700X,华硕ROG B450F大板  内存卡槽 卡扣掉了一个 不影响...

珠江路哪里可以修ATX电源?

作者: emmett    时间: 2024-12-13 14:00哪家可以修电源,技术好一点的,谢谢指路。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4-12-13 14:03闲鱼上电源很便宜作者: emm...

技嘉Z170X-GAMING5+追风者TC14S散热器=200.00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2 14:38 编辑 2.技嘉Z70X-GAMING5IMG_20250211_082341_副本.jpg (377.3...

1150针 H97+4160+8G 500W 华硕4代品牌机/准系统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2025-2-10 11:23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8 21:53 编辑 1.技嘉G1 Sniper H6H97芯片 ATX中板 ,魔音声卡,独立运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