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员工投票评优

2026-03-19点滴生活12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87-1-1.html

作者: fifly    时间: 2026-3-16 14:20
几年前我们有个领导50出头,脾气不小。
年底员工一人一票评选优秀经理人。
投票结果出来了,他气势汹汹冲到大办公室“你们当中谁没选我?给我重新投票!否则给我站出来!”
然后大家重新投票,他满意了,关于他冲到大办公室发火的事,大老板一清二楚。
话说这样的投票有何意义。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3-16 14:33
这种东西本来就是没有意义的内定的;
就像我们今年元旦抽奖一样;

一等奖是老板的金主爸爸;
二等奖是分公司的主管;
三等奖是老板的亲戚;

抽奖器连我们的名字亮都没亮。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16 14:45
怀疑你意有所指。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3-16 15:21
看来不管民企国企,这种人都有。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3-16 15:37
老板都知道没有说话,那肯定有所忌惮吧
作者: 爱玩游戏    时间: 2026-3-16 15:40
有摄像头,二个投票箱,同意,不同意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6 15:59
忘忧君 发表于 2026-3-16 15:21
看来不管民企国企,这种人都有。
管理的本质就是这样


不可能因为一些细节,导致体系的奔溃


有的人当了领导,对下面的人很苛刻,下面自然普遍不喜欢,但这个部门的业绩做的还不错,从上面的角度来说,这个领导就是合格的。

上面不可能因为许多员工不喜欢这个领导,就仍由业绩下滑吧

更何况一些公家单位呢
作者: fifly    时间: 2026-3-17 12:40
其实搞投票,实际就是摸员工的底,看看哪些人不听话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87-1-1.html

“关于员工投票评优” 的相关文章

又到一年腊梅开花时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01标题: 又到一年腊梅开花时8a1fa6baafa4939ab2c41b4da90af550_073ec5c278cb12c17b00e0cf93984b...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关于上午有个帖子《高校退学率》,我也搞到个数据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很多人大呼不可能。我之前也看到过十大最难毕业高校的视频,也看到复旦大学超过10%不能正常毕业的说法那么我以南京大学为例,南京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有3157...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