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一下:紫金山索道购票需要出示身份证了.

2026-03-18点滴生活1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53-1-1.html

作者: 大地瓜    时间: 2026-3-16 08:43
我一般带小孩爬到头陀岭,然后坐索道下山,小孩因为半票没法网购只能窗口购票.
刚刚这个周末索道购票的时候就要我身份证, 我说没带就让我报手机号码,然后说以后必须用身份证购票了,三月份开始实行的.
image.jpg (224.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6 08:42 上传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3-16 08:44
作弊到怪滴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6 09:06
那你就死去吧,本来就没什么人坐,还这么作弊倒怪的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6-3-16 09:07
到处 都 要  出卖 隐私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3-16 10:02
这是怕买票的人想不开?还是嫌人太多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16 10:04
作弊到怪滴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16 10:18
都爬上去了,为什么还要坐缆车下山?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16 10:20
这个索道估计亏本运营的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3-16 10:30
不坐好了,花钱还要被管。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3-16 10:41
licq_gm 发表于 2026-3-16 10:18
都爬上去了,为什么还要坐缆车下山?
试过一次,从蒋王庙爬上去,坐缆车下到白马公园,这次小腿肚就没疼。可能是怕伤膝盖的或者腿脚不好的人吧。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3-16 10:48
爬个紫金山要做什么索道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3-16 10:51
可能怕随意中饱私囊。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16 11:05
robbit 发表于 2026-3-16 10:30
不坐好了,花钱还要被管。
不管,中国人能不管吗?不管不乱套啦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3-16 11:58
一直要出示,不忙的时候无所谓。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3-16 12:09
听说有地方已经锁菜刀、剪刀了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3-16 12:29
为你们好。万一索道崩了,掉到悬崖下失踪了,谁也好知道是。
作者: 大地瓜    时间: 2026-3-16 16:15
三度烧伤之复活 发表于 2026-3-16 11:58
一直要出示,不忙的时候无所谓。
这个真不知道, 我最近两年在山顶买了得有大几十次索道票了, 这是第一次碰到.
而且售票员也说是从三月份开始强制要求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53-1-1.html

“提醒一下:紫金山索道购票需要出示身份证了.”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问问超六类水晶头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年底活也不多了,打算把自家的网线升级成超六类,搞个全2.5G内网,已经买了超六类双屏蔽网线,高岘的压线钳,现在就差水晶头了。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给推荐一个呗作者:...

儿子被妈妈教训唱起《一身傲骨不低头》网友:气势不能输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就玩个卫生纸啊,中国的孩子啊,从下就被父母压制住了,创造力确实差!http://news.hnr.cn/shxw/article/1/187986197289...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