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美五代i5257U小主机跑飞牛有没有问题

2025-01-24点滴生活6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938-1-1.html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昨天 09:05
无风扇的小主机,买了快十年了,之前是用来偶尔处理一下文档,后来用不上就闲置了

16G+512T SSD + 1T HDD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昨天 09:08
性能我估计没啥问题,就是不知道电源耗电如何,还有就是无风扇的主机7*24小时跑吃不吃得消,加个散热座好像很low
作者: yanxin    时间: 昨天 09:15
没有风扇,就是低功耗。没必要加风扇
作者: seusz    时间: 昨天 09:50
不跑虚拟机都性能过剩,我一个2G内存的垃圾J1800嫌吵拔了风扇在跑
作者: 希利    时间: 昨天 09:55
肯定够了,准备搞台赛扬的4代cpu跑飞牛。。。。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昨天 10:03
J3455M跑飞牛,也不要风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938-1-1.html

“占美五代i5257U小主机跑飞牛有没有问题 ” 的相关文章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今天亏大了 郁闷

作者: 9090520    时间: 5 天前亏了一千豆子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5 天前娱乐唉 郁闷啥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如果连豆子都心疼 那不要炒股 既然不炒...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