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子炒面终于吃了

2026-03-17点滴生活1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096-1-1.html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3-15 12:27
从苏红菜场后面搬到来凤街上次就因为排队太久来不及就没吃,今天9点半就到,排队2个小时20分钟,怒➕一份大肉一个糖心蛋一个素鸡,总体感觉还行,也没多么惊艳。出来后看排队人超过40+。。。
作者: 花无心    时间: 2026-3-15 12:32
666 佩服佩服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3-15 12:36
你非赶休息日饭点去,十点多平时那来那么多人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3-15 14:11
排队2个小时多啊,不至于吧,前面有一百人吗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15 14:17
从小喜欢吃炒面。小时被家访的老师发现,在课堂上说我家是资产阶级。三子炒面要去尝尝。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3-15 14:43
炒面哎
能做出什么花出来
我厨房小白,自己在家都会做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3-15 15:31
Djtomas 发表于 2026-3-15 14:11
排队2个小时多啊,不至于吧,前面有一百人吗
不是,前面就30人,但是很多人打包4-5份,有的人快排到,一家4口人就都来了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3-15 15:31
zh00zh 发表于 2026-3-15 14:17
从小喜欢吃炒面。小时被家访的老师发现,在课堂上说我家是资产阶级。三子炒面要去尝尝。 ...
喜吃炒面的,值得一去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15 15:59
搞不懂有什么好吃的,住来凤街20多年了,以前在菜场后门,也偶尔去吃,味道还可以。去年下半年开始火了,疯了一样排队,把下面的老太忙的够呛,排队就再也没吃过了。
来凤街一带的小吃竞争太激烈,开时间长的基本味道都可以,不然就倒闭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15 16:06
Allen 发表于 2026-3-15 14:43
炒面哎
能做出什么花出来
我厨房小白,自己在家都会做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这个炒面难度系数低。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3-15 16:09
排这么久?还要付钱,不划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096-1-1.html

“三子炒面终于吃了” 的相关文章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