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个14promax 256 国行

2026-03-31移动天下1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960-1-1.html

作者: 卤汁深    时间: 2026-3-13 14:26
出一个14promax 256   国行   金色     外观基本算完美吧,正常带壳 贴膜使用
电池大概还70多
卖35000       无暗病  毛病
作者: elk    时间: 2026-3-13 14:28
钱现在这么不值钱了吗?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6-3-13 15:09
估计多打了个0,3500
作者: 卤汁深    时间: 2026-3-13 15:19
bigfish 发表于 2026-3-13 15:09
估计多打了个0,3500
哈哈  是的 3500   打多了个0
微信17706535892
作者: njlangshuo    时间: 2026-3-13 17:43
我也有一个黑色掉漆很严重,16.2系统可以巨魔。换了原装电池,电池还有100.能卖4000吗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3-15 07:23
有一个14pro512的金色,贴膜带壳,没磨损,电池75,不知道能出多少钱
作者: 卤汁深    时间: 2026-3-16 03:25
Djtomas 发表于 2026-3-15 07:23
有一个14pro512的金色,贴膜带壳,没磨损,电池75,不知道能出多少钱
估计跟我差不多吧,你512,我是promax

作者: 卤汁深    时间: 2026-3-20 01:28
没人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20 06:55
卤汁深 发表于 2026-3-20 01:28
没人啊
想要的没钱买,买得起的看不上
作者: elk    时间: 2026-3-20 08:41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6-3-20 06:55
想要的没钱买,买得起的看不上
别骂了别骂了,穷是我的问题!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3-22 21:25
京东以旧换新吧,比卖给私人省心多了,现在有补贴也很划算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23 14:43
还是卖给转转吧,可以跟他们商量商量价格,稍微给高一点
作者: 卤汁深    时间: 2026-3-29 01:53
feifeigege 发表于 2026-3-22 21:25
京东以旧换新吧,比卖给私人省心多了,现在有补贴也很划算
靠谱不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3-29 09:18
卤汁深 发表于 2026-3-29 01:53
靠谱不
非常靠谱,只要东西没问题,人家基本不废话直接打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960-1-1.html

标签: promax国行

“出一个14promax 256 国行” 的相关文章

红米K50 pro 12+512-已出-封贴

作者: lyayx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lyayx 于 2025-2-3 10:40 编辑 红米K50 pro 12+512,一直贴膜带套使用,所有功能正常,无拆无修。只有单手机,没有...

出个全新未拆封的华为手表GT5 46MM 黑色

作者: flytoyou    时间: 5 小时前见图。京东补贴后到手1222,南京自提1080。220.jpg (3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5 小时前 上传2201.jpg (62...

出1个移动号码,有需要的来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4-5-26 09:25 本帖最后由 yzxx1983 于 2025-2-26 17:11 编辑 1、感谢版友,封顶卡已出。2、出一个没什么特别的号码,余...

蜂窝板苹果手表S9黑色铝金属45MM,电池100,全套保修到9月份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3-5 10:20全套,嘎嘎新,电池100,两个表带,蜂窝版价格:1999有意联系:132I8O10010 (微信同号)微信图片_20250305093405...

已出,封贴

作者: 长风大虫    时间: 2025-3-21 19:23 本帖最后由 长风大虫 于 2025-3-23 08:58 编辑 结束,封贴作者: 什么    时间: 2025-3-22 09:22这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