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MAX突然中间亮了一条绿线

2025-03-09移动天下8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765-1-1.html

作者: 8080oldbro    时间: 2025-3-4 17:27
led屏幕通病吗,这是内屏坏了吗,换要多少钱?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3-4 17:58
一加8T 手机,4条竖线路过。。。。。等第5条线。
作者: 8080oldbro    时间: 2025-3-5 09:03
xy30xia 发表于 2025-3-4 17:58
一加8T 手机,4条竖线路过。。。。。等第5条线。
请问是如何能忍受习惯的?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2025-3-5 14:22
8080oldbro 发表于 2025-3-5 09:03
请问是如何能忍受习惯的?
看看就习惯了,真的
后面会好奇多来几根什么感觉
不久全都习惯,甚至没有几根还觉得挺不舒服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3-5 15:48
这个老型号不值得修了,能用可以先凑合用,实在想换,可以到丹凤街搞维修的地方看看还有什么便宜的屏幕换。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3-5 22:19
8080oldbro 发表于 2025-3-5 09:03
请问是如何能忍受习惯的?
租着老破小的房子,骑着破旧的电动自行车,被客户各种略带,
银行卡余额不足4位数,
糟心的生活,中年人为什么喜爱钓鱼,即使天天空军,也要去
那是享受一无事处的感觉。。。。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3-6 06:27
整换500,去年修的
作者: yiyeshuab443    时间: 2025-3-6 08:32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3-5 15:48
这个老型号不值得修了,能用可以先凑合用,实在想换,可以到丹凤街搞维修的地方看看还有什么便宜的屏幕换。 ...
自己上咸鱼买个二手屏换换得了,我的11promax都是买的二手瑕疵屏,不过感觉是后压屏,能用就行了,也就几十块钱的事情
作者: 3722    时间: 2025-3-6 08:33
去年年头吧,我的XSM还卖了2000+
不晓得现在值多少
作者: 8080oldbro    时间: 2025-3-6 18:04
yiyeshuab443 发表于 2025-3-6 08:32
自己上咸鱼买个二手屏换换得了,我的11promax都是买的二手瑕疵屏,不过感觉是后压屏,能用就行了,也就几 ...
果然海鲜市场一堆,不知道更换难度有多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765-1-1.html

标签: iphoneXSMAX

“iphone XSMAX突然中间亮了一条绿线” 的相关文章

850出个苹果手表45MM S7

作者: zengwei623    时间: 3 天前GPS版 黑色 带快充线 高电池效率92% 好成色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前天 13:27成色咋样啊作者: zengwei623...

充新苹果14蓝色128,全套包装,无拆无修,电池92,2850出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6 天前苹果14蓝色128,全套包装,无拆无修,电池92,2850能出吧 有意联系:I32I8O100IO(微信同号)微信图片_20250212105110.jpg(2...

出2张电信一代ifree卡,2张移动E0卡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4-5-26 09:34 本帖最后由 yzxx1983 于 2025-3-2 21:49 编辑 考虑了下,手机卡留着太多也没啥意思,留着差不多都是10年了...

蜂窝板苹果手表S9黑色铝金属45MM,电池100,全套保修到9月份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3-5 10:20全套,嘎嘎新,电池100,两个表带,蜂窝版价格:1999有意联系:132I8O10010 (微信同号)微信图片_20250305093405...

100收个手机

作者: a8447838    时间: 2025-2-26 15:17100收个手机,就打打电话   接接短信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2-26 15:34港版IP6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