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小区内的电瓶车充电座都多大功率的?

2026-03-14点滴生活1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822-1-1.html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3-12 08:47
我一台电瓶车 双电   2 * 4854,满电跑五十公里,耗电23%左右,再充到满电,要近10个小时,九号10A的充电器,APP上可以调节充电功率

我调到400以上,充电座就跳闸,这也太过分了吧

作者: 猜猜我是谁哦    时间: 2026-3-12 08:50
充电桩后台设置的,朋友来我家小区充,设置最大也不会跳。他自己家小区跟你一样情况。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3-12 08:54
猜猜我是谁哦 发表于 2026-3-12 08:50
充电桩后台设置的,朋友来我家小区充,设置最大也不会跳。他自己家小区跟你一样情况。 ...
我估计也是,但这事情有解吗?

这个后台系统谁维护?应该不是物业,是充电桩运营商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12 09:03
搞个华为大炮去快充桩充,你这个5度多电在小区怎么搞也不行,或者就晚上充一夜,慢就慢点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3-12 09:07
小区的电动车充电棚里,500w以下充电价格低,500w以上价格高

有时候会乱搞,我那个充电器标输入功率才三百多w,有两三次给我记录成500w以上。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3-12 09:08
728-弈成 发表于 2026-3-12 09:03
搞个华为大炮去快充桩充,你这个5度多电在小区怎么搞也不行,或者就晚上充一夜,慢就慢点 ...
我算过,我这要是从20%开始冲,在我家小区充满,要近30个小时,简直了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3-12 09:10
你这个到汽车充电桩去充更划算,自行车充电桩黑透了,单价电费一块多起步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3-12 10:20
我们小区可以到400W但是,如果充电时间300W以下3个小时,那么400W以上只能充1个半小时。
作者: elk    时间: 2026-3-12 10:26
我小区的微付乐的桩分功率计价,400w以下的1块钱5个小时,400w以上好像1块钱3个小时还是2.5小时的
我感觉LZ这样的不如直接去汽车的充电桩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822-1-1.html

“现在小区内的电瓶车充电座都多大功率的?” 的相关文章

115盘16周年优惠年费158,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2115生活上线16周年,感恩一路有你相伴!2009.1.15-2025.1.15一路有你,感恩相伴原价500元的年费VIP,特惠价158元每购买一份年...

汽车无息贷款的底层逻辑是什么?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3 天前现在购买汽车,哪怕是无息贷款的优惠额度都比全款多,不知道其底层逻辑是什么?手续费?培养消费习惯?卖更多的汽车?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汽车无...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