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小区内的电瓶车充电座都多大功率的?

2026-03-14点滴生活1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822-1-1.html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3-12 08:47
我一台电瓶车 双电   2 * 4854,满电跑五十公里,耗电23%左右,再充到满电,要近10个小时,九号10A的充电器,APP上可以调节充电功率

我调到400以上,充电座就跳闸,这也太过分了吧

作者: 猜猜我是谁哦    时间: 2026-3-12 08:50
充电桩后台设置的,朋友来我家小区充,设置最大也不会跳。他自己家小区跟你一样情况。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3-12 08:54
猜猜我是谁哦 发表于 2026-3-12 08:50
充电桩后台设置的,朋友来我家小区充,设置最大也不会跳。他自己家小区跟你一样情况。 ...
我估计也是,但这事情有解吗?

这个后台系统谁维护?应该不是物业,是充电桩运营商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12 09:03
搞个华为大炮去快充桩充,你这个5度多电在小区怎么搞也不行,或者就晚上充一夜,慢就慢点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3-12 09:07
小区的电动车充电棚里,500w以下充电价格低,500w以上价格高

有时候会乱搞,我那个充电器标输入功率才三百多w,有两三次给我记录成500w以上。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3-12 09:08
728-弈成 发表于 2026-3-12 09:03
搞个华为大炮去快充桩充,你这个5度多电在小区怎么搞也不行,或者就晚上充一夜,慢就慢点 ...
我算过,我这要是从20%开始冲,在我家小区充满,要近30个小时,简直了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3-12 09:10
你这个到汽车充电桩去充更划算,自行车充电桩黑透了,单价电费一块多起步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3-12 10:20
我们小区可以到400W但是,如果充电时间300W以下3个小时,那么400W以上只能充1个半小时。
作者: elk    时间: 2026-3-12 10:26
我小区的微付乐的桩分功率计价,400w以下的1块钱5个小时,400w以上好像1块钱3个小时还是2.5小时的
我感觉LZ这样的不如直接去汽车的充电桩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822-1-1.html

“现在小区内的电瓶车充电座都多大功率的?” 的相关文章

医保统筹啥意思?是指个人账户支付吗?

作者: npcjy    时间: 7 天前1000087666.jpg (648.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7 天前 上传作者: yangsir    时间: 7 天前统筹账户的钱!一般有...

115盘16周年优惠年费158,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2115生活上线16周年,感恩一路有你相伴!2009.1.15-2025.1.15一路有你,感恩相伴原价500元的年费VIP,特惠价158元每购买一份年...

珠江路有靠谱的安卓手机维修店吗

作者: lkjxxf    时间: 3 天前希望大家推荐推荐,谢谢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淘宝搜 网上拍下 线下去修 修好再确认付款。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前天 00:22...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