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一个企业员工生三胎奖励183万

2026-03-06点滴生活1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060-1-1.html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2026-3-3 09:44
0250b2c1f70413412ede4b4198949faa.jpg (245.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3 09:44 上传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3 09:46
这局做的不错,就等傻子往里跳呢~
作者: java    时间: 2026-3-3 09:47
最高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3 09:54
尼马,给我300W我都不生。    养2个小孩我命都丢了一大半了。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3-3 09:56
百年大计
作者: lee    时间: 2026-3-3 09:58
这生的是董事长的孩子吧
作者: kobi2004    时间: 2026-3-3 09:59
这和购物平台广告一样,0.99起一样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3-3 11:02
现在流行长着一张欠揍脸的主播?
作者: jamesford    时间: 2026-3-3 11:15
事出反常必有妖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3-3 11:20
我TMD信你个鬼。。。还生3个,生2个,我都忙死了。。。。

再说了,这个企业万一倒闭了呢?万一裁员了呢?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3-3 13:45
最高180W,最低18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6-3-3 14:22
员工奖励0.183万,中层1.83万,高层18.3万,领导自己183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060-1-1.html

“宁波一个企业员工生三胎奖励183万” 的相关文章

初一期末成绩出来,历史不及格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4 天前其他都还可以,就是历史不及格。关键是,我昨晚看了考卷和答卷,我觉得就这份历史考卷让我考还不如小孩,大题都是要自己分析的题型,完全不是以前科普知识类型的...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