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再过1-2年rmb会变成塑料的

2026-03-02点滴生活13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762-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2026-2-28 11:16
中间嵌上水印和芯片

然后央行会跟踪钱的流向  

甚至能定位钱的位置


作者: hotshadow    时间: 2026-2-28 11:26
我好久没见到真币了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2-28 11:30
数字货币才是发展方向,以后体制工资发数字币,用不用,用在哪,明明白白,站错队就乱杀,就问你怕不怕。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2-28 11:32
我很少用到钞票了。99%都是线上支付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2-28 11:39
央行会跟踪钱的流向:给小朋友包红包,还有其他作用吗??(见不得人:给技师or行贿)
作者: s001    时间: 2026-2-28 11:54
GWY,事业单位, 后面直接发 电子RMB了。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2-28 11:56
现在现金就是出份子和过年给红包这两个地方能用到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2-28 12:01
数字货币有很多好处,但是其实很恐怖的,服务器一关,一夜清零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6-2-28 12:09
滴滴叭叭 发表于 2026-2-28 11:30
数字货币才是发展方向,以后体制工资发数字币,用不用,用在哪,明明白白,站错队就乱杀,就问你怕不怕。 ...
更重要的是能算历史账,当前合法合规站队正确,过个十年再一查发现不和十年后的规了。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2-28 12:45
疫情的时候取了二十万现金在家里,春节时发现全花出去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2-28 12:54
s001 发表于 2026-2-28 11:54
GWY,事业单位, 后面直接发 电子RMB了。
现阶段估计收到立刻就转银行卡脱离数币体系了。

今年开始的数币计息是个大的转变。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2-28 13:23
s001 发表于 2026-2-28 11:54
GWY,事业单位, 后面直接发 电子RMB了。
现在几个公司发现金的,一样能查到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2-28 13:25
那出去玩也不安全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762-1-1.html

“感觉再过1-2年rmb会变成塑料的” 的相关文章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迈皋桥这个远洋烤鸡和你们说的是不是一个牌子的?

作者: zw1986    时间: 3 天前如题~IMG_20250121_181255.jpg(672.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hififu    时间: 3 天...

咋回事,竞猜的豆子还没到账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0:37如题。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22:11下午3点结果已定,这都到晚上了,不知为何image.jpg (13.78 KB, 下载次数:...

安卓机皇三星s25u出来了,还有大哥冲啊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8:22就是价格太高,1万1,坐等618跳水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09:02升级不大,没意义。就和苹果16一样,没有GPT之类国外AI就是个半残废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