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氧气机选哪个品牌型号?

2026-05-21寻医问药1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539-1-1.html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6-2-25 17:11
要求性能质量好,静音,价格合适,好像鱼跃、欧姆龙都很一般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6-2-25 17:16
鱼跃,欧姆龙都不行的话,还是用钢瓶吧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2-26 10:18
直接用 氧气瓶  用完就换  能用 好久
相当于 煤气包  蛮划算 的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6-2-26 11:58
基本上就是飞利浦,鱼跃,海龟,这几个牌子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6-4-20 14:48
家用型据说都是智商税,不如直接上氧气瓶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6-4-20 15:49
买了海龟vpsa,不错,声音很小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4-24 12:56
预计使用周期,如果确定是长期的,那就买好的。如果不是,那就千把块的。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6-5-17 17:53
有幸试了两款~~
海尔的声音巨大
鱼跃的声音小一点。但是扑哧扑哧肯定听的清楚

请他牌子不清楚了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5-18 19:01
上周给老妈买了台欧姆龙Y53W,还行,不是很吵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5-19 01:55
飞利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539-1-1.html

“家用氧气机选哪个品牌型号?” 的相关文章

洗了一次牙,口腔出了不少血

作者: 8080oldbro    时间: 2025-2-24 11:46洗了一次牙,口腔出了不少血,当天出去吹了点风,下午就发热,晚上到第二天都头疼。啥情况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

今年体检有了肺结节,最大的9*10mm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4-7-31 10:08体检机构说有3个,右肺上叶 9*10mm,下叶4*2mm,左肺3*2mm。我以前从来没有的。也从不抽烟,还定期跑步,以前常参加马拉松、...

膝盖会响

作者: f9sky    时间: 2025-1-5 10:37前一段秋天骑自行车,到处溜达有时候去远点的也就10公里,有可能骑的猛了点,后来发现坐下后起来,左边膝盖会响,只要站起来就会,但是没有什么感...

问一下,老放屁是什么原因,肠胃问题,还是啥问题?

作者: knightspt    时间: 2025-4-27 14:00去医院的话,挂什么科看看比较合适?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4-27 15:38消化内科作者: 给我吊成翘...

请问这个情况还有人可能了解?

作者: lwait    时间: 2025-5-15 09:56 本帖最后由 lwait 于 2025-5-15 09:56 编辑 去年5月肚子疼不舒服,做了肠胃镜,提示是胃炎,没有其他问题。持续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