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灯头怎么接线?

2026-02-26点滴生活1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348-1-1.html

作者: blackjack    时间: 2026-2-23 11:57
有点糊涂6199.jpg(20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3 11:56 上传6200.jpg(208.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3 11:56 上传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2-23 12:46
单芯1.5平以上铜线,剥皮1cm左右,直接从小圆孔里捅进去,靠铜片弹性卡住的

这种设计很吃用料和做工,照片里这个看起来勉强过得去吧,但两个圆孔火线零线还是太近了
作者: njtx    时间: 2026-2-23 12:47
单股线住里插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2-23 12:47
螺口金属圈没了?

完整的灯座是这样的

你的少了一部分

u=1269178105,1196163530&fm=199&app=68&f=JPEG&fmt=auto.webp (12.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3 12:47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23 14:25
硬线直插
作者: AMD    时间: 2026-2-23 15:52
一点铜都舍不得用啊
作者: blackjack    时间: 2026-2-23 16:09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6-2-23 12:47
螺口金属圈没了?

完整的灯座是这样的

就是因为螺纹那没有导电的金属才糊涂啊,不知道是啥高科技。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2-23 17:33
blackjack 发表于 2026-2-23 16:09
就是因为螺纹那没有导电的金属才糊涂啊,不知道是啥高科技。
估计发的是半成品吧?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2-23 18:18
坏的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2-23 18:29
明显灯头有问题,少了半边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2-23 18:35
关键是你用什么灯,就配什么灯头,别为了一碟子醋,而纠结今天是吃饺子,还是吃螃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348-1-1.html

标签: 灯头接线

“这种灯头怎么接线?” 的相关文章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京东库存机领国补三千不到可以买吗?

作者: yhzm    时间: 15 分钟前如题。 谢谢...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