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8G 内存够用嘛?我开个相机就杀后台!!!

2025-01-25点滴生活8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979-1-1.html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1:37
本帖最后由 土鳖 于 2025-1-23 11:49 编辑

麻辣隔壁的~

qq_wx.jpg (273.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41 上传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1:45
三星.jpg (121.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45 上传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1:47
三星 12+256 虚的价格 6499 ,100% 达到 6000内,max 值也就是 5999,然后国补 500,也就是 5999-500=5499

其实每年的 三星首发丐版 都是 虚的 5499元,再减 500元  达到 4999元

到 6.18 3699元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1:49
问题是s25 这个 12 + 512G 价格就蹊跷了

我分析应该到 6499元,但是 6499元 又没有国补

只能 三星 自己 虚的价格 自己减 500元   5999元

最后变成 s25 12+256 是 4999元,12+512 是 5999元

你会 +1000元 多买 增容256G 水缸嘛?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1:53
都啥年代了,安卓8G早不够了    我现在16G的安卓,没任何问题   华为好像许多都是12G的,感觉没多久也不行
作者: 小错    时间: 前天 12:20
大师又来吐槽三桑啦,月经帖,买啥吐槽啥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2:40
小错 发表于 2025-1-23 12:20
大师又来吐槽三桑啦,月经帖,买啥吐槽啥
https://www.samsung.com.cn/smartphones/galaxy-s25/specs/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前天 16:34
三星的手机我看都不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979-1-1.html

“安卓手机 8G 内存够用嘛?我开个相机就杀后台!!! ” 的相关文章

由电诈想到以前在莆田医疗公司上班的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7:28刚入职和平时培训时候领导会培训话术,我们医院有多么牛逼,无数患者走了好多弯路,花了多少冤枉钱,最终来这都解决了!我们在造福社会,帮助家庭。后来招聘来了个...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

我问deepseek今天是几号,它回答2023年

作者: 披着马甲的马甲    时间: 前天 14:55这两天在热炒deepseek,刚才问它今年辽宁卫视春晚几号在哪个平台播放,告诉我2024年辽宁卫视春晚将于 2月8日(腊月二十九)晚19:30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