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比较喜欢吃光的老卤面,什么都不放的

2025-02-11点滴生活6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446-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30
吃了几家李荣兴,刘长兴的还可以,卤子调的不错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7:47
不加鸡蛋不加青菜么?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2-9 17:47
不加鸡蛋不加青菜么?
什么都不加哎,光头面
作者: 简单    时间: 前天 18:14
十多年前,冬天早上路过李荣兴,一碗阳春面好像5元,能连着吃一星期。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8:19
不如买个阳春面汤料自己下面条吃,最近买的泰州阳春面汤料,配料多里面还有蚝油虾仔,下面条好吃17390963363936758983791685740480.jpg(44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8:19 上传17390963546204622283548669326916.jpg(407.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8:19 上传
作者: njdjy    时间: 前天 18:21
楼主,特地去吃了你曾经推荐过的李荣兴的烧卖,感觉很一般。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8:28
阳春面关键看面条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8:39
喜欢自己做红烧牛肉与红烧猪蹄,就着卤子下面吃 很香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8:39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8:48
qtom 发表于 2025-2-9 18:19
不如买个阳春面汤料自己下面条吃,最近买的泰州阳春面汤料,配料多里面还有蚝油虾仔,下面条好吃 ...
这个调料包味道如何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20:05
我们那个时候叫裸体面,简称裸面
作者: wq6400    时间: 前天 20:12
以前叫光蛋面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20:18
Djtomas 发表于 2025-2-9 20:05
我们那个时候叫裸体面,简称裸面
介绍几个南京顶级面条?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20:40
qtom 发表于 2025-2-9 18:19
不如买个阳春面汤料自己下面条吃,最近买的泰州阳春面汤料,配料多里面还有蚝油虾仔,下面条好吃 ...
我是有时候随便对付对付,就下挂面,然后拿点儿剩下的方便面调料。

你这个应该配合挂面可以的吧?
作者: wydlf    时间: 前天 22:38
小时候,阳春面最香了,不过记忆中没人去店里吃阳春面,家里吃面条到经常吃阳春面。机轮酱油买回家后,用小奶锅加点水加点糖热开冷了再灌回瓶子去,吃的时候,两勺酱油,半勺混油,一大把蒜花,开会一冲,3两切面喷香。对了,面条里面不能放葱花,要放蒜花,才好吃。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23:16
qtom 发表于 2025-2-9 18:19
不如买个阳春面汤料自己下面条吃,最近买的泰州阳春面汤料,配料多里面还有蚝油虾仔,下面条好吃 ...
感谢分享,我去搜了看看。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3:40
阳春面
作者: 披着马甲的马甲    时间: 昨天 00:27
qtom 发表于 2025-2-9 18:19
不如买个阳春面汤料自己下面条吃,最近买的泰州阳春面汤料,配料多里面还有蚝油虾仔,下面条好吃 ...
用这个感觉是方便 就怕有什么科技狠活啥的,看配料表倒是还好
作者: Djtomas    时间: 昨天 08:41
一碗阳春面,一颗车厘子,可惜,我那篇文章找不到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446-1-1.html

“我现在比较喜欢吃光的老卤面,什么都不放的 ” 的相关文章

请教个问题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9:38看B站的雍正王朝,下面的翻译是中文+英文和??文(暗语?)  谁懂的帮解释一下? image.jpg (44.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