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猜猜今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厂家会怎么亏

2026-02-25点滴生活1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246-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21 19:42
刚刚看到新闻,福特汽车巨亏81.82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566 亿元)。前期Stellantis(斯特兰蒂斯)也暴亏,约 190–210 亿欧元(约 1,436–1,588 亿元人民币)。

这两家汽车公司大亏,都是因为电动车业务亏损造成。

再之前,特斯拉也因为电动车业务差点破产。

国内的造车新势力也好不到哪里去。蔚小理上市后,三家公司累计亏了1000多亿。

估计能持平的也就比亚迪了,华为超然事外收授权费没问题,吉利靠银河和心愿抢了比亚迪低端一百万销量,但是日子不一定好过。就这样还有大电池长续航的卷,会不

会先把自个卷没了。
作者: SLSY    时间: 2026-2-21 20:06
我觉得很奇怪,既然都亏钱,为啥还那么多人挤破头要进去?

反过来说,华为这么鸡贼吗?老早就知道造车会赔钱?

这是不是也说明华为高层头脑很好?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2-21 20:11
亏本干嘛还要卖,话说都是亏的投资人的钱吧,又不是自己的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2-21 20:23
新事物出来之前都要投资广告的,机器人现在也是这样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2-22 00:50
新能源车企,有哪几家实现盈利啦?
小鹏?理想?埃安?
作者: captzhu    时间: 2026-2-22 02:09
拼自己能活下来弄死别人,然后拥有世界垄断利润吃香喝辣横着走
作者: qtom    时间: 2026-2-22 07:56
不要光看卖车哎,售后服务是不是大赚特赚?垄断哎。先赔后赚,蔚来如今亏损越来越缩小。2025年第四季度首次盈利了。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2-22 08:29
现在就是流行,熬死对手,熬死投资人,然后自己一统天下,三呼万岁!!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2-22 09:29
参考内存的康波,这种国战的事情不是你我p民操心的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2-22 10:03
车企巨亏不代表董事长巨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246-1-1.html

“来猜猜今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厂家会怎么亏” 的相关文章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