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误入一售楼处

2026-02-23点滴生活14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126-1-1.html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2-19 18:46
下午带娃骑车,路过一新小区,门口有水景,就停下来观看,沿着气派的大门就进了售楼处。里面的人看了我们一眼,也没搭理。看了展板,感觉是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205平起,最高复式600多平。回来查了一下,是这家。7万多一平呀!惊掉下巴,南京真有这么多有钱人买这种公寓楼吗?
Screenshot_2026-02-19-18-41-10-878_com.lianjia.beike.jpg (683.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9 18:45 上传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2-19 18:48
买房的钱一大半要给地铁。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2-19 19:01
所以他卖不动啊…
作者: bwer    时间: 2026-2-19 19:11
有钱人多的事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6-2-19 19:17
不要羡慕。价格高,后面损失也高。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2-19 19:17
年前骑电瓶车路过老门东新盖的那个豪宅,看到有人在咨询,就聊了几句,300多平方,7w一平,后面还要加我微信,我看着像买得起的样子吗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2-19 19:44
有钱人也不傻,卖的掉见鬼了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2-19 20:16
这个房子前段时间被人投诉了
除了别墅外总价最高的应该是天琴华樟(沙洲镇)2000W起步,物业费也应该是最贵的15/平,而且除了底层基本都卖完了
有钱人到底有多少钱,一般人无法想象。。。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2-19 20:19
这么好的东西。以前都得托人找关系。才有资格摇号。。。。
作者: bwer    时间: 2026-2-19 20:25
草头huang 发表于 2026-2-19 19:17
年前骑电瓶车路过老门东新盖的那个豪宅,看到有人在咨询,就聊了几句,300多平方,7w一平,后面还要加我微 ...
万一你是哪个董事长的儿子呢?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6-2-19 20:29
2%的人掌握80%的财富

最顶尖的0.5%的人掌握60%的财富

只能说你不是他的目标客户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2-19 20:41
改善需求还是挺大的 给玩死了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6-2-19 21:13
有钱人不是傻子,有这钱为啥不买独栋别墅。
作者: 花花菜    时间: 2026-2-19 21:26
这看房要验资的,要不看的机会都没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6-2-19 21:27
新房打死不能降价,卖地才能坚持下去。就是这个逻辑
作者: or0    时间: 2026-2-20 02:12
高端的,卖的贵没意见。 普通人的房价,就要接地气点。普通房的房价那么贵,什么能让人轻松养家养孩子。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2-20 08:52
废柴大叔 发表于 2026-2-19 21:13
有钱人不是傻子,有这钱为啥不买独栋别墅。
南京这边的别墅区周边配套还是不如普通公寓小区吧?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2-20 09:43
草头huang 发表于 2026-2-19 19:17
年前骑电瓶车路过老门东新盖的那个豪宅,看到有人在咨询,就聊了几句,300多平方,7w一平,后面还要加我微 ...
你想多了,人家只是完成任务。要不然怎么写日报周报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2-20 10:47
dcyxj 发表于 2026-2-19 20:16
这个房子前段时间被人投诉了
除了别墅外总价最高的应该是天琴华樟(沙洲镇)2000W起步,物业费也应该是最贵 ...
为啥被投诉?
作者: flysun    时间: 2026-2-20 11:29
北面格栅做的像监狱,被别人嫖是铁窗泪,业主看不过,就投诉开发商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126-1-1.html

“今日误入一售楼处” 的相关文章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食堂的问题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3:36公司大食堂,公司每月扣除员工工资300元作为大伙中午的伙食费,以满足大家中午吃好吃饱下午有力气干活的需求。改革前,小炒菜        自费, 大锅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