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众坛友最后几日拿到手软的年终奖不免感慨

2026-02-19点滴生活1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835-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14 14:27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6-2-14 14:33 编辑

也算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有始有终守护初心干了这么多年活了,到头来还越拿越少,逐渐边缘化,想来也是性格使然,不愿意污浊的缘由,倒也落得个痛快淋漓,至少没有弄个四不像,问心无愧……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14 18:25
惨不忍睹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14 18:50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2-14 18:53 编辑

不是吧,厅长没拿到年终奖?今年连包工头给我发了2w6的红包呢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2-14 19:32
一塌糊涂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6-2-14 19:56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2-14 18:50
不是吧,厅长没拿到年终奖?今年连包工头给我发了2w6的红包呢
厅长是和市长、书记比,暗自神伤,你我就不要凑热闹了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2-14 19:57
厅长居然靠年终奖过日子?难怪大奶牛省一年不如一年。。。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2-14 20:52
厅长没有灰色收入嘛?
作者: mdm    时间: 2026-2-14 22:24
我的年终奖是   0    元
作者: zzzzsc    时间: 2026-2-15 01:28
没有工资性收入,慌张的一米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2-15 07:08
小建啊,明年省里有个位置空缺,好好表现,今年就委屈一下啊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2-15 08:58
别说了,为了10几个w,腰扭了,急性前列腺炎发高烧,还在输液,过年回不了家,厅长你愿意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835-1-1.html

“看到一众坛友最后几日拿到手软的年终奖不免感慨” 的相关文章

2025年征兵时间确定!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2025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5日在京召开,安排部署今年两次征兵工作。据悉,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从8月15日开始...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