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有奖fā piào的是天才吧?

2026-02-19点滴生活1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790-1-1.html

作者: 火狐狸    时间: 2026-2-14 01:52
大家都在疯狂开fā piào,去参加fā piào抽奖,云闪付,京东,南京银行APP都有入口。
春节活动通通看不上了
就整这个fā piào就够了
每天都有几十块钱 还不耽误时间
体验了国家给的快乐

有人说在自己盒马APP一天开了一百张fā piào。。。好多本来可以开电子fā piào的都已经限制开票状态了。

开票一定要写自己名字,实名制,每人每天最多三次,单张100元以上。
作者: 草原    时间: 2026-2-14 03:04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2-14 03:13
关键没fā piào,盒马一共才开了几张,买了好多盒马卡,但是fā piào都不行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2-14 06:31
人人监督企业纳税。人人乐此不疲,fā piào不合格还要怪企业
作者: Jose    时间: 2026-2-14 08:07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了啊,
最终成本最后还是会转嫁到消费者身上。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2-14 08:39
这个想法很厉害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2-14 08:43
我就想问,街边的个体店,小餐饮怎么办。我在楼下炒货店买了400多,好像除了微信付款,fā piào没有呀?能找他开吗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2-14 08:46
前天上传4张全中,50.200.20.8,昨天上传10张中1张10元,奖金池没了?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2-14 08:47
还记得fā piào上有个涂层可以刮开抽奖的时代嘛。。。。。。。。

以前搞过的,捡起来再玩一次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2-14 08:51
啊?开票有奖啊,怎么搞
作者: 59420    时间: 2026-2-14 09:08
本来就是发放消费金,找了个开票的由头吧
作者: 卖女孩的小火柴    时间: 2026-2-14 09:34
大蓝京人 发表于 2026-2-14 08:46
前天上传4张全中,50.200.20.8,昨天上传10张中1张10元,奖金池没了?
你这个不是南京的吧
作者: hh8080    时间: 2026-2-14 09:51
大蓝京人 发表于 2026-2-14 08:46
前天上传4张全中,50.200.20.8,昨天上传10张中1张10元,奖金池没了?
不是说一天只能三张吗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2-14 09:52
hh8080 发表于 2026-2-14 09:51
不是说一天只能三张吗
一个地区吧,不同地区不算,哦我有张还是在京东上传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14 10:10
Jose 发表于 2026-2-14 08:07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了啊,
最终成本最后还是会转嫁到消费者身上。
肯定的  素来都是如此
作者: s001    时间: 2026-2-14 10:11
我c,感觉损失一个小目标啊。

从来没有开过fā piào,JD,盒马,1年消费几十个。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2-14 10:31
s001 发表于 2026-2-14 10:11
我c,感觉损失一个小目标啊。

从来没有开过fā piào,JD,盒马,1年消费几十个。 ...
盒马几年前的,现在都可以开票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2-14 10:48
传了电费fā piào,说不支持,哈哈
作者: SLSY    时间: 2026-2-14 11:03
大蓝京人 发表于 2026-2-14 08:46
前天上传4张全中,50.200.20.8,昨天上传10张中1张10元,奖金池没了?
我靠,知道的晚了,估计好几百大洋没了
作者: SLSY    时间: 2026-2-14 11:07
实名制,100元以上,不好玩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6-2-14 12:58
1f47e08f15fd4b6826c69bb74bc495c8.jpg (146.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4 12:58 上传
永辉的fā piào,中了 10 元
作者: 火狐狸    时间: 2026-2-15 08:26
今天又是三中一
作者: wwnixs    时间: 2026-2-15 10:02
改个名 发表于 2026-2-14 12:58
永辉的fā piào,中了 10 元
请教下咋操作
作者: Jose    时间: 2026-2-15 10:20
今天3中3,10+10+10,
最可气的是我给老婆和朋友都开了点票,
他们3个都中过50了,唯独我没中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2-15 10:21
沃尔玛 至少有100张,,,,可以开,,,,因为他外卖是149起步还是100起步才送。。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790-1-1.html

“发明有奖fā piào的是天才吧?” 的相关文章

江北的老宁通快速路高架限速60有点扯啊

作者: OutDate    时间: 3 天前江六高速通车之后,老宁通一直是个替代路径,以前有个十五里墩收费站的,后来撤了,就开始快速化改造通车后走了几次,扬州全段100,然后到南京段从宁六到绕城,高...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