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到缺德舅买点鸡蛋和西红柿

2026-02-16点滴生活14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716-1-1.html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2-13 01:03
中午回去番茄炒蛋。
非笼养谷物蛋2.99刀12个,非笼养福利蛋4.99,有机蛋5.99。这个非笼养不知道真的假的,是不是吹牛逼的,感觉那么大需求量,生产上很难做到非笼养。

IMG_8116.jpeg(740.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3 01:00 上传IMG_8117.jpeg(77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3 01:00 上传IMG_8118.jpeg(80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3 01:00 上传IMG_8119.jpeg(686.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3 01:00 上传IMG_8120.jpeg(718.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3 01:00 上传IMG_8121.jpeg(794.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3 01:00 上传IMG_8113.jpeg(799.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3 01:00 上传IMG_8114.jpeg(855.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3 01:00 上传IMG_8123.jpeg(94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3 01:02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13 01:24
鸡蛋比我们贵很多啊
作者: 鼓楼胖虎    时间: 2026-2-13 03:20
Screenshot_20251117_172241.jpg (174.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3 03:20 上传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2-13 04:49
有机蛋才五毛多一个  是便宜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2-13 06:47
美国不是闹蛋慌吗?怎么这么便宜……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2-13 06:50
国内西红柿已按美元价出售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2-13 06:51
南京有没有
作者: 草原    时间: 2026-2-13 07:10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2-13 07:12
牛肉在地沟旁边摆呢?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2-13 07:18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2-13 06:50
国内西红柿已按美元价出售了。
算了下,3.49刀,一斤一两多一点。
国内没贵的那么离谱吧,大概四五块钱一斤。
作者: HeatoN    时间: 2026-2-13 09:06
有钱人,我只去沃尔玛和开市客
作者: 1069    时间: 2026-2-13 09:09
这拼音都认识,但不知道什么意思,现在8080人才都在全世界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2-13 09:52
挣美元花美元,挣RMB花RMB,不要做换算
蛋2.99刀12个,一个鸡蛋$0.25
我这个¥1.67买了8个,¥0.21一个
价格差不多
2026-02-13_095228.jpg (29.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3 09:52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716-1-1.html

“一大早到缺德舅买点鸡蛋和西红柿” 的相关文章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