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等牛马还要上班到何时

2026-02-16点滴生活15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656-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2-12 09:50
尔等牛马还要上班到何时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2-12 10:00
14号晚上回南京
作者: 1069    时间: 2026-2-12 10:01
不要把上班当成一件坏事,这时候上班划划水,吹吹牛,作息规律,单位食堂,也是很好的。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12 10:02
算上今天,还要当3天牛马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2-12 10:34
自己 做主  想 上就 上  
不上 回家 就 逛逛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2-12 11:20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2-12 10:02
算上今天,还要当3天牛马
+1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2-12 11:23
老板赖账,已经不想上班了,过完年看情况就拜拜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2-12 11:26
14号才能回家  其实4号早已身在曹营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2-12 11:27
这两天在办公室上班,也不就是看看B站吗,这时候甲方也不会来烦你了,领导也不会来查你了,轻松的一批。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12 11:28
目前还在上海,下午回程,明天不打算去了。
作者: 3722    时间: 2026-2-12 11:28
我们领导已经跟我说了,想来就来,家里有事就回去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2-12 11:35
今天最后一天辣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12 13:41
肯定上到14号下午啊,不然怎么叫南京普通打工者呢
作者: 欢迎上线    时间: 2026-2-12 15:15
13号中午回南京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12 15:16
歇下来
作者: elk    时间: 2026-2-12 15:17
明天17:00下班放假,而此刻的我刚把一封招标的内部评审邮件发完,等他们反馈审核结果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6-2-12 15:28
单位已经通知,省公司14号开始考勤系统维护(关闭),各单位自行安排。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2-12 15:35
苦逼要上到年前最后一天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2-12 16:42
14号中午吃过饭回家~
作者: 郁猫    时间: 2026-2-12 16:53
你50被单位裁员,你会发现能有个牛马做做不错了哦......
作者: 豆沙包大人    时间: 2026-2-12 17:09
上到14号晚上,关键14号食堂都不开了,我们这些牛马还要自带干粮干到最后一刻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6-2-12 17:14
明天最后一天班,年后初8上班,年复年日复日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2-12 19:22
嚜个儿下午开始放假,元宵节后上班。不过期间要值班两天。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2-13 08:49
不上班在家打扫卫生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656-1-1.html

标签: 牛马上班

“二等牛马还要上班到何时” 的相关文章

医保统筹啥意思?是指个人账户支付吗?

作者: npcjy    时间: 7 天前1000087666.jpg (648.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7 天前 上传作者: yangsir    时间: 7 天前统筹账户的钱!一般有...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