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缺移动流量的来,送15g4个月

2026-03-03点滴生活1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689-1-1.html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2-12 14:34
本帖最后由 Sammy 于 2026-2-13 16:53 编辑

2.13日,结束



今天下班了,结束,,明天看情况再说,还有一个问题,办好的能不能自觉给我加点豆子啊


限制南京号码 ,芝麻卡不行,0月租卡不行,园丁卡不行


前面送流量没到期的,这次不可以参加,有冲突



免费的,需要的加我微信:njmobile88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2-12 14:50
板等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2-12 15:01
感谢,办理成功
作者: buaadesert    时间: 2026-2-12 15:52
办理成功。谢谢!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2-12 16:18
上次送的这个月到期,看楼主下月还有活动了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2-12 16:20
办理成功,谢谢楼主!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6-2-12 16:20
现在还有什么优惠低资费的卡办吗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2-12 16:21
逛逛啦 发表于 2026-2-12 16:20
现在还有什么优惠低资费的卡办吗
你是要流量?

要多低?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2-12 16:27
0元卡没戏了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6-2-12 16:28
Sammy 发表于 2026-2-12 16:21
你是要流量?

要多低?
19带流量,带宽带的还有么年后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2-12 16:32
逛逛啦 发表于 2026-2-12 16:28
19带流量,带宽带的还有么年后
19块钱带流量带宽带,我这暂时没得咯
作者: 可乐猫    时间: 2026-2-12 16:39
8元套餐的,可以领这个流量吗
作者: HeatoN    时间: 2026-2-12 16:56
已成功办理,谢谢
作者: amani    时间: 2026-2-12 17:02
帮顶
作者: 豆沙包大人    时间: 2026-2-12 17:07
我们芝麻卡犯了什么天条,已经到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地步了?啥活动都不带我们玩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2-12 17:14
豆沙包大人 发表于 2026-2-12 17:07
我们芝麻卡犯了什么天条,已经到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地步了?啥活动都不带我们玩 ...

作者: 可乐猫    时间: 2026-2-12 17:23

已成功办理,谢谢
作者: 大地瓜    时间: 2026-2-12 17:56
成功办理,多谢多谢,楼主新年快乐
作者: 我是菜鸟    时间: 2026-2-12 20:02
楼主,江苏有19/29元的大流量卡吗???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2-12 21:24
我是菜鸟 发表于 2026-2-12 20:02
楼主,江苏有19/29元的大流量卡吗???
没得赖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2-13 13:38
我是园丁卡。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2-13 14:20
办理成功,谢谢老板
作者: 半山听雨    时间: 2026-2-13 15:10
办理成功,感谢老板。
作者: chenqing    时间: 2026-2-13 15:21
谢谢老板,谢谢老板
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2026-2-13 15:23
已办理 谢谢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6-2-13 16:02
楼主帮办成了三个移动号,感谢!
作者: 我是菜鸟    时间: 2026-2-13 16:03
Sammy 发表于 2026-2-12 21:24
没得赖
谢谢
作者: volcanobin    时间: 2026-2-13 20:49
已办理,谢谢楼主
作者: SLSY    时间: 2026-2-13 21:55
我8元保号卡,理论上是有100兆的流量,到目前为止,本月有8个g的流量,不知道哪来的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2-14 05:42
空中办理成功,谢谢
作者: woodred    时间: 2026-2-14 11:07
感谢楼主,另外一个号码也已经办理好了,谢谢。
作者: nj1114    时间: 2026-2-14 23:40
我手机操作的搞错了 扣了楼主50豆子 怎么还
我是想送豆子的 业务办理好了
作者: amani    时间: 2026-3-1 11:09
老板,现在还有吗?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3-1 13:18
nj1114 发表于 2026-2-14 23:40
我手机操作的搞错了 扣了楼主50豆子 怎么还
我是想送豆子的 业务办理好了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3-1 13:18
amani 发表于 2026-3-1 11:09
老板,现在还有吗?
加我微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689-1-1.html

“过年缺移动流量的来,送15g4个月” 的相关文章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装修知识分享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昨天 14:01很多人都以为房子小,装修费用就低,其实不是这个道理,我们打个比方,80个平方的房子,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装修费用要八万左右60个平方的房子也是两室一...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

你们没性能力了还喜欢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我问问哈。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硬不起来还可以靠舔的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没挂上去都喜欢吧作者: 呵呵    时间: 3 ...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集采的问题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32集采前,原研        自费, 仿制      自费+医保走部分+印度线路集采后,原研        自费, 仿制        医保走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