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10年内建成月球城市

2026-02-13点滴生活1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450-1-1.html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2-9 14:16
去年说了一个中国准备在月球盖房子,被坛里人教育没睡醒做梦,看看老马说要盖房子大家这么回
996b770c889b12edf0d4be2967642a92.jpg (54.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9 14:15 上传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2-9 14:18
第一批上去的人需要全能,人多了以后就可以分工,相对就容易一些。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2-9 14:19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者 于 2026-2-9 21:20 编辑

马海王先别急吹牛,等你们美国再次登月后再说吧,上次还说要送人类去火星,建立前进基地的呢。
--------------------------------------------------------------------------------------------------------

爱泼斯坦自己发送的一张新照片证实,2015年他曾与马克·扎克伯格、埃隆·马斯克和彼得·蒂尔共进晚餐。

既然他早在2008年就已认罪,承认自己是恋童癖,那他为什么还能被邀请与这三位男士共进晚餐?

为什么在他认罪后,他没有被社会唾弃? ​​​

马烂货.jpg(132.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9 21:20 上传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2-9 14:20
licq_gm 发表于 2026-2-9 14:18
第一批上去的人需要全能,人多了以后就可以分工,相对就容易一些。
第一批上去开荒的是他的机器人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9 14:23
国际玩笑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2-9 14:24
licq_gm 发表于 2026-2-9 14:18
第一批上去的人需要全能,人多了以后就可以分工,相对就容易一些。
第一批绝壁现役军人 哪怕是院士也得强制入伍
作者: 硬件爱好    时间: 2026-2-9 14:26
老马还说过2019年实现无人驾驶。2026年了还没有到L3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2-9 14:43
科技的发展可没有那么快的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6-2-9 14:50
相信老马,人类之光。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2-9 14:50
licq_gm 发表于 2026-2-9 14:18
第一批上去的人需要全能,人多了以后就可以分工,相对就容易一些。
第一批上去的应该是机器人,估计房子盖好后才会上人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2-9 14:58
肉眼可见现阶段不可能的 在画大饼 要圈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9 15:02
ws65536 发表于 2026-2-9 14:24
第一批绝壁现役军人 哪怕是院士也得强制入伍
院士在地球操控,领导也在地球操控,然后成功了,这波院士和领导进一步得到表彰


作者: elk    时间: 2026-2-9 15:06
融资手段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9 15:07
硬件爱好 发表于 2026-2-9 14:26
老马还说过2019年实现无人驾驶。2026年了还没有到L3
只是中国没达到吧?
作者: 男娲    时间: 2026-2-9 15:14
他的方案是直接把星舰发过去当房子
现在就缺轨道加油站没建好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2-9 15:24
马确实很牛,不过,嘴还是快了点,步子有点跟不上
但是,他这个范儿的,吹两句牛,也得服…………

据说前两天又弄了个采访,继续放卫星,没几年时间就要实现如此这般这般了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2-9 16:08
中国的方案好像是和大毛合作做洞穴人吧。。。
作者: 快递人生    时间: 2026-2-9 16:18
土木的春天要来了?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2-9 16:27
世界首富必须画出宇宙级的大饼来。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2-9 16:30
男娲 发表于 2026-2-9 15:14
他的方案是直接把星舰发过去当房子
现在就缺轨道加油站没建好
带全套3D打印设备 直接把月壤打成建筑用的砖块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6-2-9 16:35
马还是挺厉害的,我普通人,所以感觉他是在天马行空,但是也正是因为我是普通人,才觉得他是在天马行空。世界需要想马这样有思想的人。
作者: 找加密码    时间: 2026-2-9 16:36
知道火星蒙不了人了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2-9 17:37
有权的和有钱的都可以给大家画饼。我们不是要实现共产主义美好理想吗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2-9 17:44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6-2-9 14:19
马海王先别急吹牛,等你们美国再次登月后再说吧,上次还说要送人类去火星,建立前进基地的呢。 ...
老马有这实力吹牛,月球城市不过是星舰的最佳启航基地。
作者: SLSY    时间: 2026-2-9 20:03
估计是对城市这个词有什么新的解释吧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2-9 20:24
全是吹牛逼  没一个实现的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2-10 23:46
之前刷到视频说东大研究用太阳能超高温在月球烧砖。这些搞定才能盖房子吧老马准备拿啥盖?步子太大会扯到淡滴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2-10 23:57
论土木工程,马克思在天朝目前就是个弟弟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2-11 09:26
pwrln 发表于 2026-2-10 23:46
之前刷到视频说东大研究用太阳能超高温在月球烧砖。这些搞定才能盖房子吧老马准备拿啥盖?步子太大会扯到淡 ...
老马直接在地上盖好,用星舰发射上去,房子内外部都不改变,月球主要的工作就是固定房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450-1-1.html

“马斯克:10年内建成月球城市” 的相关文章

锁金村 迈皋桥附近有免费的乒乓球场地吗

作者: Jose    时间: 3 天前求教,带小孩打打娱乐。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3 天前帮顶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不知道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3 天前帮顶作者:...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突然发现黄子韬娶的老婆还是真漂亮啊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敢说是纯天然的,但是天然度较好,还是很美的,前几个月说结婚我也没细看,今天细细看来,确实不错,尤其是那双小手,比较绝美。子韬有福了,至少要少活5年起步。006...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