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每月收我30块,说是家庭共享

2026-02-13点滴生活1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576-1-1.html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2-11 09:11
你们有没有被收的?说是副卡共享主卡号的流量和语音,这也太多了,这个费用有什么依据?
都收了十来年了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2-11 09:15
你这个是很老的副卡共享,去柜台改吧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6-2-11 09:16
每张副卡10元/月。 共享主卡号的流量和语音。
作者: sbd351    时间: 2026-2-11 09:17
副卡功能费1张10元,就能共享主卡语音和流量了
你可以把账单po上来看看,是不是有别的费用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2-11 09:20
Sammy 发表于 2026-2-11 09:15
你这个是很老的副卡共享,去柜台改吧
对,很久很久了

另外还有一张副卡,只收八块,但这张老的,一个月30,收了十几年了,我都没注意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2-11 09:23
Copenhagen 发表于 2026-2-11 09:20
对,很久很久了

另外还有一张副卡,只收八块,但这张老的,一个月30,收了十几年了,我都没注意 ...
去柜台改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2-11 09:26
Copenhagen 发表于 2026-2-11 09:20
对,很久很久了

另外还有一张副卡,只收八块,但这张老的,一个月30,收了十几年了,我都没注意 ...
你这个很老很老的,你一直没改,改下就好了,也不用介意谁对谁错了吧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2-11 09:26
Sammy 发表于 2026-2-11 09:23
去柜台改
兄弟,改成啥样的,有建议吗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2-11 09:28
Copenhagen 发表于 2026-2-11 09:26
兄弟,改成啥样的,有建议吗
明白了,谢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576-1-1.html

“移动每月收我30块,说是家庭共享” 的相关文章

今天凌晨得知身边同事被勒令吐出几万块大洋,惨不忍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年底糟心事,由于在此次绩效考核当中,没有达到要求,不仅是从现在开始降低级别,还要把前两年的钱吐出来,残忍至极,说明已经紧张到这种地步,不过同事马上船要靠岸了吧,...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A股那个龙虎榜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49   之前听人说哪几个路营业厅比较好,不砸盘,哪些路营业厅一买第二天就砸盘,还有名字,赵老哥,小鳄鱼什么的,分析营业厅的操作手法,说的很神。 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