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每月收我30块,说是家庭共享

2026-02-13点滴生活16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576-1-1.html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2-11 09:11
你们有没有被收的?说是副卡共享主卡号的流量和语音,这也太多了,这个费用有什么依据?
都收了十来年了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2-11 09:15
你这个是很老的副卡共享,去柜台改吧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6-2-11 09:16
每张副卡10元/月。 共享主卡号的流量和语音。
作者: sbd351    时间: 2026-2-11 09:17
副卡功能费1张10元,就能共享主卡语音和流量了
你可以把账单po上来看看,是不是有别的费用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2-11 09:20
Sammy 发表于 2026-2-11 09:15
你这个是很老的副卡共享,去柜台改吧
对,很久很久了

另外还有一张副卡,只收八块,但这张老的,一个月30,收了十几年了,我都没注意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2-11 09:23
Copenhagen 发表于 2026-2-11 09:20
对,很久很久了

另外还有一张副卡,只收八块,但这张老的,一个月30,收了十几年了,我都没注意 ...
去柜台改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2-11 09:26
Copenhagen 发表于 2026-2-11 09:20
对,很久很久了

另外还有一张副卡,只收八块,但这张老的,一个月30,收了十几年了,我都没注意 ...
你这个很老很老的,你一直没改,改下就好了,也不用介意谁对谁错了吧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2-11 09:26
Sammy 发表于 2026-2-11 09:23
去柜台改
兄弟,改成啥样的,有建议吗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2-11 09:28
Copenhagen 发表于 2026-2-11 09:26
兄弟,改成啥样的,有建议吗
明白了,谢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576-1-1.html

“移动每月收我30块,说是家庭共享” 的相关文章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离婚也要限号了?多地回应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无风不起浪?记者联系南京市民政局,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不存在离婚限号,“网上预约的可以直接过去按号顺序排队办理,如果您到现场再排队办理,那要等前期预约的人排完后才行...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