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电瓶车其实毫无意义,倒反是泛滥成灾,一塌糊涂

2026-02-12点滴生活1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277-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6 18:12
首先造成市容市貌一塌糊涂,乱七八糟,电瓶也不行,骑也骑不远,头盔也没人戴,卫生堪忧,脏死了,现在老百姓自己都有电瓶车,不然就自行车,公交车,地铁,共享电瓶车真是脱裤子fàng pì多此一举,是不是这个道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2-6 18:13
不把头盔拿出来骑不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2-6 18:13
有意义哎,徐庄,蒋王庙附近的用的人多的一比,就是解决单位到地铁的距离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6 18:30
我觉得应该取缔电瓶车,避免交通混乱,厅长都说了谁家还没有个四轮呢。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2-6 18:38
井底蛙多久没出门旅游过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2-6 18:41
便捷性能不如折叠自行车,像小布那种车可以带上飞机高铁地铁的话,共享单车都不太容易做生意。
作者: 半支烟2003    时间: 2026-2-7 06:36
npcjy 发表于 2026-2-6 18:30
我觉得应该取缔电瓶车,避免交通混乱,厅长都说了谁家还没有个四轮呢。
说的对,一人用一个轮子,余下一个还可以备用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2-7 09:15
发帖过过脑子,找对目标再喷啊,尼玛水帖水得提高点水平好么?
喷管理,喷素质,都比单纯喷共享电动车有质量啊
作者: zuok    时间: 2026-2-7 11:04
说实话我出门旅游到达一个地方后就喜欢骑电动车
作者: 冷雨夜苦咖啡    时间: 2026-2-9 14:30
搞笑,合肥到处都是,所以我的车经常半个月不动一下,市内交通就是地铁+共享电动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277-1-1.html

“共享电瓶车其实毫无意义,倒反是泛滥成灾,一塌糊涂” 的相关文章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

底层的人越聪明活的越痛苦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1-13 23:55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3 23:56 编辑 上层就是希望底层的人越笨越好,像宠物一样,越蠢越萌才越讨主人喜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