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上面下了大决心必须要处理飞机了,没别的办法

2026-02-11点滴生活16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27-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3 15:52
首要就是不给你生产不给你上牌,新出的你也不会买了,存量的又不能禁止没收,只能时间换空间,让你们慢慢折旧毁损淘汰掉,几亿辆飞机每天事故无数,根本无法管控,成本巨大,大家手里的飞机且于用且珍惜吧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2-3 15:56
好的,下次给老白牌换个好电池,多用几年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2-3 15:57
手里两辆老白牌,一辆新国标绿牌,怕个球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2-3 15:59
不给生产?不会吧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6-2-3 16:01
唯一的解决之道就是飞机也要收养路费,三责险,交强险。一年按不能带人的1000元/年,能带人的2000元/年打包收就差不多了。
作者: zhangengou    时间: 2026-2-3 16:01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6-2-3 15:59
不给生产?不会吧
有过一段时间老头乐不给生产,过了半年又给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3 16:03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6-2-3 15:59
不给生产?不会吧
现在的新新国标完全是垃圾,生产出来根本没人买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2-3 16:05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6-2-3 16:03
现在的新新国标完全是垃圾,生产出来根本没人买
超标的电摩那就上摩托车拍照,买保险,考驾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3 16:08
不如把老电瓶车的维修配件也禁了,加快车辆淘汰速度,争取家家都开上四轮车。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2-3 16:13
npcjy 发表于 2026-2-3 16:08
不如把老电瓶车的维修配件也禁了,加快车辆淘汰速度,争取家家都开上四轮车。 ...
三句话,同意前二句。
作者: 小豆子    时间: 2026-2-3 16:32
一边喊着要处理飞机,另一边坚定禁限摩~~~好一个左右手互博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2-3 16:33
不要神神叨叨的,想弄你钱,这个不是唯一路径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2-3 16:54
一步到胃 把人禁了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2026-2-3 16:56
雷斯林 发表于 2026-2-3 16:01
唯一的解决之道就是飞机也要收养路费,三责险,交强险。一年按不能带人的1000元/年,能带人的2000元/年打包 ...
大哥,有些年限久的,十万左右的油车每年保险也就在两千左右,你这个收法也太狠了吧?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2-3 17:00
虽然禁老头乐和电三轮,我每天还是能遇到几个。不是残疾专用车。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6-2-3 17:05
看上去是这么回事。压缩了使用者空间。让时间消磨掉老旧车,要么你买新新新国标。要么没得买。超标的一律不给玩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2-3 17:39
以后大家买电动轮椅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2-3 18:02
多好的机会啊,上面的下面不会把握,就这些超标车也不禁骑,想骑必须考个电瓶车证,很简单的交规,很简单的驾驶考试,视情况每年交个百十来块钱保险

多好啊!既普法了这些人交通知识,又能有收入

当然超标很严重的不在此列,应该覆盖到90%以上车辆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2-3 18:04
本帖最后由 njegooh 于 2026-2-3 18:05 编辑

过几年蔡副书记进秦城就好了,都是他造的孽,北京那次大火开始,他要刺刀见红,目前他是安委会主任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2-3 18:07
我的小雅迪再战10年!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2-3 18:13
雷斯林 发表于 2026-2-3 16:01
唯一的解决之道就是飞机也要收养路费,三责险,交强险。一年按不能带人的1000元/年,能带人的2000元/年打包 ...
带个保险挺好不怕讹人得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3 18:40
大母鸡 发表于 2026-2-3 18:13
带个保险挺好不怕讹人得了
没有保险公司敢接这生意,除非一辆一千块一年,你愿意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3 19:16
雷斯林 发表于 2026-2-3 16:01
唯一的解决之道就是飞机也要收养路费,三责险,交强险。一年按不能带人的1000元/年,能带人的2000元/年打包 ...
那太贵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3 19:27
雷斯林 发表于 2026-2-3 16:01
唯一的解决之道就是飞机也要收养路费,三责险,交强险。一年按不能带人的1000元/年,能带人的2000元/年打包 ...
摩托车也没这么高吧
作者: 我是菜鸟    时间: 2026-2-3 19:45
雷斯林 发表于 2026-2-3 16:01
唯一的解决之道就是飞机也要收养路费,三责险,交强险。一年按不能带人的1000元/年,能带人的2000元/年打包 ...
楼主这个不是解禁摩托车吗???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2-3 22:45
有一天还真看到一辆挂黄牌的雅迪电动车,就是以前挂白牌或无牌很多外卖骑的那种。等红灯时还聊了两句。我说这黄牌牌照挺贵的,他说没办法,不过挂的是江宁牌。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2-3 23:58
还不给生产,你想多了,后面的利益链喝西北风?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2-3 23:59
电动三轮车都开进时代广场了
作者: robin025    时间: 2026-2-4 00:47
雷斯林 发表于 2026-2-3 16:01
唯一的解决之道就是飞机也要收养路费,三责险,交强险。一年按不能带人的1000元/年,能带人的2000元/年打包 ...
我150的摩托车交强险加三责200W 一起也不过  156+286    哪来的一千两千


真当穷人好欺负啊?????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2-4 08:29
我们的管理不是管,只会禁,这样下去哪个企业能好好发展呢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2-4 08:36
生产个螺丝都刑了,大禹治水已经告诉了最后的结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27-1-1.html

“现在上面下了大决心必须要处理飞机了,没别的办法” 的相关文章

今年真是大暖冬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这几天晚上睡觉都没开空调昨晚竟然还出了点汗…作者: stiffen    时间: 3 天前昨天穿了条厚裤子,下班走在路上,背心出汗作者: Stamp    时间:...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人人痛恨特权,人人又渴望特权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前天 08:39老人出院,我去办手续,大厅人很多,我正常排队在最后,正好有个白大褂走过,可能看见我手上的红本,和我说了一句,你跟我来,我当时一懵,楞了2秒就跟着走了,旁...

珠江路有靠谱的安卓手机维修店吗

作者: lkjxxf    时间: 3 天前希望大家推荐推荐,谢谢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淘宝搜 网上拍下 线下去修 修好再确认付款。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前天 00:22...

一直以为,黄仁勋的皮夹克千把块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noxin    时间: 3 天前太夸张了,没那么贵,你也买得起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