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们落地晾衣架都用的哪种啊?

2026-02-11点滴生活17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43-1-1.html

作者: 通通不许动    时间: 2026-2-2 17:12
小区不给晾衣服在外面,只能在家里封闭阳台里用晾衣架,除了吊顶的那种不谈,落地的晾衣架你们用的哪种啊?我们家目前用的1号这种,反正挺占地方的。想换成2号或者4号,有没有坑啊?
谢谢指点。1.jpg(46.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 17:08 上传1号2.jpg(122.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 17:08 上传2号3.jpg(59.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 17:08 上传3号4.jpg(24.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 17:12 上传4号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2-2 17:20
我想买个1号回去晒被子。
3号的有点大。
作者: 金牛    时间: 2026-2-2 17:50
我家我老婆买的一号的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2-2 22:14
之前用2号,长衣服不好晒,晒量也比较小,现在用3号,就是太占地方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2-2 23:00

1770044186158.jpg (237.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 22:59 上传
某医院住院部里看到的 简单实用 多多上应该就四五十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2-3 07:55
image.jpg (91.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3 07:54 上传

闲鱼买的,十几块钱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2-3 09:47
3号应该比较牢固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2-3 09:55
1,2都可以功能多,可折叠收放,要买管材厚实的。

3不可折叠收放,占空间,有大露台的可以用

4花哨不实用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2-3 09:55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3 09:57
用烘干机,没用这个。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2-3 09:57
第一种,而且是可以伸缩的。
第二种也有,要均衡负重,否则容易失稳。
作者: hh8080    时间: 2026-2-3 10:02
最实用的就是一号,不要换了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2-3 10:25
正在用这个image.jpg (29.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3 10:25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43-1-1.html

“请问你们落地晾衣架都用的哪种啊?” 的相关文章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

很多果粉尤其是女的,也不玩游戏,每年换手机原因是什么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1:49所谓的消费习惯吗?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1:54用腻了,当然要试试新的。容易刺激多巴胺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5...

郑民华医生微博关了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5 小时前 本帖最后由 翼下之风 于 2025-1-23 17:13 编辑 发错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5 小时前医生和教师 是殖人聚集群体作者: 撕胸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