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年底奖金呢,LP单位这几年年终聚餐都木得了,能省则省

2026-02-11点滴生活1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02-1-1.html

作者: 郁猫    时间: 2026-2-2 10:18
今年也是早早宣布没有年终奖金,员工一个个的P都不敢放一个,

估计心里想的都是奖金不发就不发吧,公司别关门倒闭就行了!

没办法,也是一个土木地产关联产业......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2-2 10:24
现在能有工资拿就不错了。
我们老板现在看我们这个挣钱不多的部门横竖不顺眼。
作者: PM855    时间: 2026-2-2 10:26
上周刚聚餐的,公司就9个人,一桌吃了700,没钱了
作者: arqi    时间: 2026-2-2 10:28
我们单位年会早就没了,聚餐更是妄想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2-2 10:30
土木地产关联产业

能发工资就算不错了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6-2-2 10:32
聚餐吃饭才几个钱啊,穷成这样?
作者: 8080oldbro    时间: 2026-2-2 10:34
冷眼江湖 发表于 2026-2-2 10:32
聚餐吃饭才几个钱啊,穷成这样?
聚餐比发过节费省钱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6-2-2 10:35
我们也惨,每年都有500元/人的部门聚餐经费,公司被国企收购了,说是违规,砍掉了……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2-2 11:33
putium 发表于 2026-2-2 10:35
我们也惨,每年都有500元/人的部门聚餐经费,公司被国企收购了,说是违规,砍掉了…… ...
变成国企了,铁饭碗有保障了,好事啊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2-2 11:35
都好几年没有了还放个屁啊。要么忍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2-2 11:36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6-2-2 11:33
变成国企了,铁饭碗有保障了,好事啊
对的,聚餐什么的没啥意思。国企该发的钱还是会发的。除非原来就效益很好的单位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6-2-2 11:39
取消聚餐对i人来说是好事。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2-2 11:42
土木能不倒就烧高香吧,。。。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2-2 12:41
认识一人土木系原来5万左右现在到手四千。。。逼着你走
作者: ymca    时间: 2026-2-2 12:59
有的地方是个别通知的小范围聚餐,参加的人有额外的红包,叫“特别嘉奖”之类的
作者: elk    时间: 2026-2-2 13:25
我司保持了一贯传统:只有中层及以上大领导有尾牙年会抽奖聚餐看表演
小老百姓就算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2-2 13:29
我同学巴斯夫的,年会200桌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2 13:35
我也不喜欢聚餐,尤其是和sb领导一起吃饭,另外现在外面的餐饮也不干净,高端的也是一样,一年难得几次在外面吃饭,吃完回去肚子都是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6-2-2 13:46
多年前公司年前先是和客户吃饭,然后部门内部吃饭,再后部门间互相请吃饭,现在屁都没有。不过本来我就不感兴趣,没有最好。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6-2-2 14:57
年底了,单位书记组织党群口到老山聚聚,那地方没地铁,也不想开车,骑摩托去的。到那儿一看,0-24点禁摩。吃顿饭,不知道会不会被拍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2 15:15
这年头,有工作就不错了,还聚会啥呢,安稳有份收入。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2-2 16:16
真的怕聚餐,情愿不吃这顿饭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2-2 17:36
那看来我们这种私企还行,刚去总部吃完年终大会的餐,这周回来给下面兄弟姐妹再搞个聚餐,预算280一个人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2-2 17:45
我是最讨厌集体聚餐的!!!吵死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2-2 20:30
标准是100一个人
很多年都是这个标准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2-2 20:32
这得看老板,我家年会照旧,还有幸运大礼包,13薪年终奖先发一半,节后补发,省的开年跳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02-1-1.html

“还年底奖金呢,LP单位这几年年终聚餐都木得了,能省则省” 的相关文章

最近路上乱开的人越来越多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8:29行人直接穿红灯过马路,看都不看,直接在你车子前面就走过去;电瓶车各种穿红灯还逆行,经常在左侧盲区里出现电瓶车;汽车在路上各种不打灯乱变道。哎~~~最近突...

Chrome浏览器的性能太垃圾了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一个三万多行的xml,Chrome直接会死掉,死的完全活不过来。同样数据用Firefox打开,一下子就加载好了,丝滑浏览。作者: pub    时间: 3 天...

华春莹回应小红书迎大批外国网友:很高兴看到,年轻人有自己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卸任了发言人。这胖的没数了,原来观感真还不错,大淮安的菇凉https://haokan.baidu.com/v?pd=wi ... 75700561296235...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华为自带的小艺输入法有个机械键盘模式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51偶尔发现的功能,这三种手感和声音区别明显,青轴用起来还可以。图片1.jpg(7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9 上传作者: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