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宫西街路口那家炸皮肚的有人知道搬去哪了吗

2026-02-11点滴生活1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08-1-1.html

作者: 凹凸曼(8080)    时间: 2026-2-2 11:03
朝天宫西街路口那家炸皮肚的有人知道搬去哪了吗
作者: 特意注册个小号    时间: 2026-2-2 11:04
啥时搬走的啊?前两年他楼上煤气爆zha,死了人。这个店了有几十年了。
作者: 凹凸曼(8080)    时间: 2026-2-2 11:09
特意注册个小号 发表于 2026-2-2 11:04
啥时搬走的啊?前两年他楼上煤气爆zha,死了人。这个店了有几十年了。
好像不在了啊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2-2 11:15
汪杰皮肚?
在的
堂子街东头
作者: qtom    时间: 2026-2-2 11:19
汪杰食品店,看注册没注销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2-2 11:27
南京皮肚界的爱马仕
作者: 凹凸曼(8080)    时间: 2026-2-2 11:36
大意了,可能开车走错道了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2-2 11:40
少走 了 一个 路口
他家 不会 搬 的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2-2 12:36
jsq2094519 发表于 2026-2-2 11:27
南京皮肚界的爱马仕
爱马仕的价格
作者: njtx    时间: 2026-2-2 15:31
超贵,62一斤,觉得值的人去买,最多对折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2 15:37
堂子街住了几十年,从不买这家皮肚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2-2 16:27
不在路口,要路口进去大概是第三幢房子那块。我是从来没买过。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2-2 20:33
他家皮肚挺好的
我家吃的少,就一直买的这家的
一般买一块就10几块钱
烧杂烩或者火锅,能吃4-5次
没在其它家买过,不知道价格高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08-1-1.html

“朝天宫西街路口那家炸皮肚的有人知道搬去哪了吗” 的相关文章

缅甸为何骗中国人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2:23骗纸主要是中国人,不懂外语,干不了这么高级的外语语言艺术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57e&wx...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