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洗车 是不是涨价了

2026-02-11点滴生活2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99-1-1.html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6-2-2 10:15
最近洗车 是不是涨价了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6-2-2 10:15
自己洗,涨不涨无所吊谓了。。。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2-2 10:16
过年前都翻倍的。没多大意思  去自动洗车机洗一洗拉倒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2-2 10:23
lookon 发表于 2026-2-2 10:16
过年前都翻倍的。没多大意思  去自动洗车机洗一洗拉倒
以前自助的可以10元一次,
现在都要充值100元10次。
没啥意思还不如自己弄点水擦擦算了。
作者: 8080oldbro    时间: 2026-2-2 10:36
凡是和人服务相关的,以后都要自己干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6-2-2 10:38
9.9自助洗个40分钟不香么
家里几个手机都买一个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6-2-2 10:42
一杯可乐半杯冰 发表于 2026-2-2 10:38
9.9自助洗个40分钟不香么
家里几个手机都买一个
主要都要预存 充值

我一年就洗一次

插入空白字符以填充字数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2-2 10:44
不知道,一直靠天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6-2-2 10:45
北京时间 发表于 2026-2-2 10:42
主要都要预存 充值

我一年就洗一次

团购这个不要,9.9一次45分钟
卡子门红星地下停车场

还有个这个今天刚洗的也不错

17167.jpg (744.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 10:45 上传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2-2 10:47
一杯可乐半杯冰 发表于 2026-2-2 10:38
9.9自助洗个40分钟不香么
家里几个手机都买一个
这么便宜!哪里买的?我外面自己洗一次都要二三十了
作者: 叫兽的流精岁月    时间: 2026-2-2 10:52
现在外面洗车都是小轿车50 SUV 70   估计快过年了要翻倍了  100-150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2 10:53
腊月肯定涨价的

过了正月半后面就逐渐回归正常了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6-2-2 10:56
安哥拉长毛兔 发表于 2026-2-2 10:47
这么便宜!哪里买的?我外面自己洗一次都要二三十了
抖音哎
计时的都贵,得买按次的
新人9.9,家里几个手机都买一遍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2-2 11:04
涨价了,要过年了  找不到工人了。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2-2 11:06
京东plus,1个积分还要9。9才能搞个洗外观,随便搞搞算了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2-2 11:12
不知道,一直靠天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2-2 11:28
惯出来的毛病,自己洗,加油 顺便洗 不花钱

作者: 维C    时间: 2026-2-2 11:56
加油站加油免费洗车  ,花钱洗车那是不可能的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2-2 12:20
上周五下雨,正好出门办事,冲得还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99-1-1.html

标签: 洗车涨价

“最近洗车 是不是涨价了” 的相关文章

锁金村 迈皋桥附近有免费的乒乓球场地吗

作者: Jose    时间: 3 天前求教,带小孩打打娱乐。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3 天前帮顶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不知道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3 天前帮顶作者:...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