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手机防水还不错,昨天手机掉水盆里了

2026-02-11点滴生活2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86-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2 09:19
没拿好,duan的一声掉盆里了,反应过来的时候手机静静的躺在盆底,隔着半盆水,屏幕居然亮着,耳机里面一切正常,赶紧捞出来甩了甩水,用纸巾擦干又用湿纸巾擦了一遍,再用纸巾擦干了,目前10几个小时了,好像没啥问题。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2-2 09:36
诺基亚时代 维修费 800左右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2 09:48
现在的手机一般都是IP68的防尘防水等级,8是防水等级,大概是可以放在1-1.5m的水下30-60min左右
所以你这个手机掉在盆里问题不大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2-2 09:50
现在新发布的手机都是68/69/69K,满级防水,短时间掉水里根本没事。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2-2 09:53
手机 防水
进水 不保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2-2 09:54
好的都是69,防热水蒸汽,68是冷水
作者: 901    时间: 2026-2-2 11:20
IP68 扔过游泳池,水底拍摄没问题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2 11:23
我那个荣耀好像还有个排水排尘功能,比较适合我,工地灰大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2026-2-2 11:24
苹果14p经常在水里拍视频,三星25u没试过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2 11:26
901 发表于 2026-2-2 11:20
IP68 扔过游泳池,水底拍摄没问题
你们都玩的这么狠吗?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6-2-2 12:26
放米桶里,干燥的快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2 15:46
jsnjqf 发表于 2026-2-2 12:26
放米桶里,干燥的快
掉水里后一直正常,拿出来甩了甩,用纸擦干,然后正常使用,就没放米桶了,就是没敢充电
作者: 清澈的星空    时间: 2026-2-2 17:32
前些天车钥匙忘拿出来,洗衣机洗了快一小时,拿出来,拆开,有点水,擦擦,也没事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2-2 18:39
2010年的摩托罗拉DEFY就能扔水里泡会也没事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86-1-1.html

“现在手机防水还不错,昨天手机掉水盆里了” 的相关文章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

作者: Spofeng    时间: 3 天前标题: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感觉今晚格外冷,顶不住了,跑个3km不跑了,顺便晒个去年手环有记录的运动量。作为一个兼顾上班和学习的人,自我感觉保持的还凑合...

同学胃底间质瘤,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

作者: elyncyy    时间: 4 天前同学18年拿了胆囊,12月体检让复检,胃镜诊断胃底黏膜下隆起,间质瘤可能。横断面大小约 7.2*5.4,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作者: 八个鸭卤   ...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

南京市区(鼓、秦、建、玄)是不要彩礼的,郊区会要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4 天前南京市区嫁女儿不要彩礼其他区会要,比如六合、高淳、溧水、江浦等等作者: njzq1007    时间: 4 天前现在已经不知道了,南京市区已经不是单纯的南京人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