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过年了,大家存了多少钱 ,可以一次性拿出30万现金

2026-02-11点滴生活24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55-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2-1 18:47
现金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2-1 18:51
50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2-1 18:55
你在开玩笑吧,这里分分钟几百个。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1 18:59
没存款,都在股票账户呢。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2-1 19:00
ticaq 发表于 2026-2-1 18:55
你在开玩笑吧,这里分分钟几百个。
几百个硬币没问题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2-1 19:07
别说30w了,
我现在300都拿不出来。
谁还用现金!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6-2-1 19:08
这个论坛年入80个,一次性拿30个看不起谁呢,那不是骂人吗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2-1 19:08
为什么要一次性拿出30w?
我就留了5000块钱
大头刚刚买了个基金

Screenshot_2026_0201_190221.jpg (19.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 19:08 上传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2-1 19:40
+1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2-1 19:47
8080难民 发表于 2026-2-1 19:08
这个论坛年入80个,一次性拿30个看不起谁呢,那不是骂人吗
光入不花吗?年入80花100应该也可以吧…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2-1 21:01
又要逼大家排队晒账户咯
作者: bwer    时间: 2026-2-1 21:17
我2500元一个月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2-1 21:30
50万现在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2-1 22:46
bwer 发表于 2026-2-1 21:17
我2500元一个月
老哥又哭穷啦!
作者: bwer    时间: 2026-2-1 22:54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2-1 22:46
老哥又哭穷啦!
今天偷懒没去跑外卖,还凑不满上面的数字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1 23:05
新鲜布丁 发表于 2026-2-1 19:47
光入不花吗?年入80花100应该也可以吧…
赚钱多的人,普遍开销也很大

圈子需要维护的,有成本的


包括很多高级别的领导,开销也不小的
作者: s001    时间: 2026-2-1 23:24
现在定期 也就 1.75, 1.55

app 零钱,活钱 也有  1.4左右,随时可以转。

家有老人,我是常备50+的。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2-2 02:10
看不起谁啊。。。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2 06:01
大家发财
作者: 叫兽的流精岁月    时间: 2026-2-2 06:49
能拿出30块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2-2 08:12
9090平均年入120个W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6-2-2 09:51
账上有200个,可惜是贷款来的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2-2 09:55
家里只备5捆现金急用,其它都数字放银行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2-2 10:36
银行取现超过5万要预约的。弄不好还要苦口婆心地关心你老头天。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2-2 10:46
zh00zh 发表于 2026-2-2 10:36
银行取现超过5万要预约的。弄不好还要苦口婆心地关心你老头天。
是的,给老婆转账都还电话来确认了一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2 10:52
很多人30W现金还是有的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2-2 11:14
你在开玩笑吧,这里分分钟几百个。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55-1-1.html

“马上过年了,大家存了多少钱 ,可以一次性拿出30万现金” 的相关文章

学校一边补课,一边叫你听讲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MMP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default (1).jpg (16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课表.jpg (37.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至少广东医保还是相当有钱的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前天 19:02https://mp.weixin.qq.com/s/ldmgILC-CPKMnAbmzTwEnw支持医保支付!广东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华为智能手表符合...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