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接个电话,煤气公司收保险费

2026-02-04点滴生活16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46-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1 15:47
怎么感觉像是个骗子啊?电话知道我名字,住址,户主名字都能对上,然后说上门收保险费家里没人(家里的大学生天天猫家里,不可能没人啊),然后让加微信收费,3年200(以前交这个钱就感觉煤气公司诈骗,好歹还给张保单和收据,),钱倒是不多,但是这个怎么感觉不对啊,电话也是个手机号,虽然拒绝了,还是感觉哪里不对啊。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2-1 15:55
不是骗子,但这是自愿的,我碰到过上门敲门叫你买这个保险的人。
上门的人会把自愿说成是必须要买,然后你就乖乖交钱了。
交钱之后给张单子,我问如果煤气出问题怎么理赔,那人说凭这张单子理赔。
可是单子压桌面下面,着火可能也被烧掉了,所以单子要留好。
作者: 花无心    时间: 2026-2-1 15:59
不用理。即使人不是三方骗子,这个保险也不是必须买的。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2-1 16:07
曾经被骗过,交了20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2-1 16:13
就是普通的保险,不是必须要买的那种。
作者: hong496    时间: 2026-2-1 16:16
我好多年没买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1 17:48
现在家里真要失火了也挺麻烦,灭火器都没有。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2-1 17:52
可以买个报警器,我现在这套房子燃气软管没有穿管,埋墙的。准备装一个
作者: 郁猫    时间: 2026-2-1 21:34
我买过两百,上门查煤气表的时候买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2-1 21:43
有没有赔付过的案例?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1 22:54
hilllee 发表于 2026-2-1 17:52
可以买个报警器,我现在这套房子燃气软管没有穿管,埋墙的。准备装一个
我家买过灭火器和报警器,消防队推销的,lp买了一堆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2-1 23:07
现在灶具都有熄火保护,而且灵敏的过头,唯一能起火的是其它东西,但保险肯定不赔

南京几个垄断企业就属燃气公司最坏,2017办个燃气开通,一口价说3000多块,回家才看到里面有个20块保险,想去找,太远划不来,现在又弄个电池事件,太坏了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2-1 23:17
你问对方要一份保险理赔条款看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燃气公司。我家是中燃的,我买了,费用都交到32年了,搬家可带走。不仅仅保燃气险,理赔范围挺广的,家里水池漫水泡地板,窗户没关好雨打进来墙纸泡了,甚至炉子忘记关火锅烧通了都陪,买一份放心,有电子保单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46-1-1.html

“刚刚接个电话,煤气公司收保险费” 的相关文章

江北的老宁通快速路高架限速60有点扯啊

作者: OutDate    时间: 3 天前江六高速通车之后,老宁通一直是个替代路径,以前有个十五里墩收费站的,后来撤了,就开始快速化改造通车后走了几次,扬州全段100,然后到南京段从宁六到绕城,高...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关于吉林狗拉爬犁撞到人的事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昨天 01:19吃瓜了两天 今天偶然发现有个抖音下面有人回复说她就是扒犁上的游客 重庆警方找过她 她也证明确实撞到人了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结果看她抖音当时是...

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18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作者: kukumantou    时间: 前天 09:19南湖有,我经常去吃。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