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好像播过老太把要撒的工业盐拿回家

2026-02-03点滴生活16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00-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1-31 14:50
吃中毒的事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1-31 15:24
看到过网上还是新闻上说过,不知道真假了。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1-31 15:26
多地发生过类似的。
喉吹安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1-31 16:25
早些年,有地方喝散酒,喝了甲醇,s了n多人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31 16:35
这种事情很多地方过去都发生过的


工业盐和普通食盐外观一样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1-31 17:17
还有更离谱的,二十多年前我同事他一个亲戚喝醉酒,半夜嘴干喝了一瓶家里老太用大雪碧瓶子灌的农药嗝的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31 17:23
hilllee 发表于 2026-1-31 17:17
还有更离谱的,二十多年前我同事他一个亲戚喝醉酒,半夜嘴干喝了一瓶家里老太用大雪碧瓶子灌的农药嗝的了! ...
哎    说明这个人的亲戚平时日子过得也非常一般

不然不至于用雪碧瓶装酒的  而且农药的味道都非常非常难闻的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2-1 06:50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1-31 17:23
哎    说明这个人的亲戚平时日子过得也非常一般

不然不至于用雪碧瓶装酒的  而且农药的味道都非常非常难 ...
过了几年双闸拆迁了,一户210个平方,还有人头钱!!!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2-1 07:53
所以,这是撒盐的责任吗?
谁让撒的时候没有立个警示牌"严禁食用工业盐,违者罚款"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00-1-1.html

“以前好像播过老太把要撒的工业盐拿回家” 的相关文章

真是废物利用,闲着也是闲着,万一将来还有用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jpg (50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这个应该不...

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

作者: lingrongjun    时间: 前天 10:50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0:52每一个字都认识,连在一起这句话我看不懂。是问有什么优惠...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

油价果然涨了,又不想买新能源,同事说会炸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6 天前f5d9afd57c0f43fdbe1aaaaf4e88cc8.jpg (166.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天前 上传油价果然涨了,又不想买...

有人对你说,不要愁眉苦脸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45看似关心你,一本正经的说:多想开心的事情,不要愁眉苦脸。然后我:如果你每月工资给别人一半,十年以后,你还能每天开开心心?作者: 大白    时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