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想用蓝牙耳机的麦克风功能

2026-02-24点滴生活1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96-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6-1-29 22:22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6-1-29 22:24 编辑

蓝牙耳机,用在手机上听,说都很好

台式机上有5.4版本的蓝牙适配器,用来听音乐跟蓝牙耳机连接良好

设备管理器内也能找到这个蓝牙耳机的麦克风,音频设置输入也选择了这个麦克风

但是录音测试,录不到的任何声音

问了AI

AI回答是要设置一个免提模式,好像叫hand Free还是什么的

在系统内没有找到,

问题出在哪呢?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1-30 00:46
我用过几个蓝牙都没问题,你看看声卡设置里面。
作者: Cxzc    时间: 2026-1-30 07:03
好吧我也不懂
作者: SLSY    时间: 2026-2-20 13:35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6-2-20 13:37 编辑
lalpha2000 发表于 2026-1-30 00:46
我用过几个蓝牙都没问题,你看看声卡设置里面。

你的是什么系统?

我的是win10,据说因为要提高听的质量,对说这块就非常不重视,设置起来相当的困难

豆包的指导下,把电脑系统都重装了,花了100遍的功夫,终于莫名其妙的搞定了

但是蓝牙耳麦的效果确实比那种专门的2.4g的无线麦克风要差好多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2-20 15:47
笔记本自带蓝牙的,是不是实现起来会好一些?
只用过蓝牙耳机连笔记本电脑自带的蓝牙,听得到声音,还真没试过麦克风。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2-20 18:01
台式机可以加个无线网卡,无线网卡现在都带蓝牙了
作者: SLSY    时间: 2026-2-20 18:03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6-2-20 18:04 编辑

现在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回到Windows10,感觉win11还是有不少优点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96-1-1.html

“台式机想用蓝牙耳机的麦克风功能” 的相关文章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