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路哪有修显示器的,

2026-02-01点滴生活1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02-1-1.html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1-28 19:07
Dell 27寸的,撒了一点椰子水,从底边渗进去了,

拆开擦干了,还是这样,哪有修的?

ce42c66d5fc27b1d945ccb8fc81b3f4b.jpg (2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8 19:05 上传,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1-28 19:09
显示器修不起来,都是直接换新的。
作者: wwnixs    时间: 2026-1-28 19:38
你条件太好了,冬天还有椰子水喝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1-28 19:40
如果不是非常高端的显示器,不如直接换新的。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1-28 19:44
喜欢就买吧 发表于 2026-1-28 19:40
如果不是非常高端的显示器,不如直接换新的。
dell u27,当时买的快3000吧,当真扔了,肉痛,最近又连续破财,舍不得买新的哦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1-28 20:10
wwnixs 发表于 2026-1-28 19:38
你条件太好了,冬天还有椰子水喝
冬天湿度低,暖气开滴高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1-28 20:13
Sammy 发表于 2026-1-28 19:44
dell u27,当时买的快3000吧,当真扔了,肉痛,最近又连续破财,舍不得买新的哦 ...
这个就是排线重新插一下就好了,不行就用酒精擦擦触点就好了。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1-28 20:43
百脑汇7楼那个hkc维修站还不错。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1-28 20:44
或者雄狮国际9楼那个AOC维修站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1-28 21:15
这还修啥,冥冥之中安排你换新的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6-1-28 21:54
修一下至少200起步,你这个二手价也就200。所以没必要修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8 22:24
wwnixs 发表于 2026-1-28 19:38
你条件太好了,冬天还有椰子水喝
我们单位经常发NFC的椰子水


家里孩子不喜欢喝,最后舍不得过期扔掉,只能我一个人喝  每年大概60大瓶椰子水


作者: jstvv2006    时间: 2026-1-28 22:26
LED背光的直接换了。现在有国补换OLED的不好吗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1-28 23:58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1-28 22:24
我们单位经常发NFC的椰子水
我也喜欢喝椰子水,要不卖点给我吧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1-28 23:5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1-28 22:24
我们单位经常发NFC的椰子水
我基本天天在楼下的好特卖买椰子水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1-29 04:40
Sammy 发表于 2026-1-28 19:44
dell u27,当时买的快3000吧,当真扔了,肉痛,最近又连续破财,舍不得买新的哦 ...
随便用用吧,要不买个国产这个当副屏?现在国产显示器真卷,ktc,sanc,红米,雷鸟,海信什么的都不错,高刷真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9 08:38
小海豚 发表于 2026-1-28 23:58
我也喜欢喝椰子水,要不卖点给我吧
太重了,快递不划算
作者: java    时间: 2026-1-29 09:01
拆开 酒精~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1-29 09:15
果断换新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6-1-29 09:36
现在这些电器用个几年坏了除非自己拆开修,否则不如卖了换新,我一般自己拆开捣鼓,修好算赚了,没弄好就当练个手重买个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1-29 10:08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1-29 08:38
太重了,快递不划算
在哪?不远的话我自己去拿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9 10:11
小海豚 发表于 2026-1-29 10:08
在哪?不远的话我自己去拿
南通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1-29 10:13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1-29 10:11
南通
哈哈哈哈哈哈,那就算了。
作者: lfy    时间: 2026-1-29 10:18
好久没看到修的了
作者: elk    时间: 2026-1-29 10:26
我单位显示器只要是坏了,不管什么问题,都是申请买新的
修这个不值当
作者: 3722    时间: 2026-1-29 10:30
攒点钱,杀进股市,然后就赚一台显示器出来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02-1-1.html

“珠江路哪有修显示器的,”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问问超六类水晶头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年底活也不多了,打算把自家的网线升级成超六类,搞个全2.5G内网,已经买了超六类双屏蔽网线,高岘的压线钳,现在就差水晶头了。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给推荐一个呗作者:...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汽车无息贷款的底层逻辑是什么?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3 天前现在购买汽车,哪怕是无息贷款的优惠额度都比全款多,不知道其底层逻辑是什么?手续费?培养消费习惯?卖更多的汽车?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汽车无...

穿越机百公里加速不到1秒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2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 ... &sourceFrom=qmj作者: 天天吃鱼   ...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